來首爾的每餐幾乎都是吃著紅通通加韓式辣醬的餐點,在回台灣前的最後一餐,終於來點不一樣的了!這家也是姐姐大推薦的餐廳,關於店名的叫法實在太多了,總之就是一間賣生菜包豬肉的餐廳 ,從地鐵梨大站3號出口直行3分鐘,看到banila co.的招牌後右轉,就會看到黃色招牌上的可愛奶奶在微笑囉!

 

 

 

元祖奶奶菜包肉
서울서대문구대현동 45-38
45-38 Daehyeon-dong (6 Ewhayeodae 2-gil)
10:30 ~ 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內要脫鞋盤腿坐,超級有韓國氣氛!因為有高人姐妹指示,我們毫不猶豫就直接點了大份的菜包肉拼盤,照慣例先上吃不完的小菜。

 

 

 

 

上菜囉!生菜盤的種類也太豐富了吧!除了常見的大白菜以外,還有QQ的年糕皮和有醃漬過的蘿蔔片可以包豬肉喔!另外有2種泡菜和1種生菜當配料,增加了菜包肉的豐富性。

 

 

主角是豬五花,瞧瞧這半肥半瘦的白五花,看起來真是美味極了!害怕肥肉的朋友其實不用太擔心,因為包在生菜裡的五花吃起來非常均衡,完全不會過油過膩喔!阿珠媽把五花肉放在瓦斯爐上加溫,所以吃到最後都是熱呼呼的唷!

 

阿珠媽先示範包了一份,在蘿蔔片上擺上豬五花、喜歡的泡菜,再加上醬料,很隨意的吃法,各種不同的生菜和醬料可以搭配出多樣的口味呢!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看到隔壁桌的韓國小情侶點了一瓶清酒,所以我們也依樣畫葫蘆,但是韓國清酒真的不合我們口味啊…

 

點一份大的生菜包豬肉約48000韓元,本來還覺得豬肉有點小份,但是這樣的份量絕對可以吃很飽!超級滿足的一餐,可以排進這次首爾行的好吃前3名唷,推薦給大家。

 

 

↓↓↓喜歡Joycebe請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