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京都,就一定會想到抹茶!對於我這個抹茶控來說,京都真的是天堂啊!所以早在出發前就已經收集好抹茶甜點的口袋名單,其中最期待的一家就是中村藤吉,而事實上中村藤吉也沒有讓我失望,朋友問到去京都要吃什麼時,第一個浮現在我腦海的就是中村藤吉!講這麼多,快來看看它的魅力吧!

因為我們這次的時間不多,沒辦法到位於宇治的本店,所以只能在京都車站分店過過癮。在這裡不得不稱讚日本的車站共構真是做得一級棒,難波、梅田、京都站每個都會讓人流連忘返逛不完,也因為如此,在京都車站裡找中村藤吉著實花了我不少時間…要來的朋友,記得從JR西口旁寫SUVACO的手扶梯上去就是了!

 

 

 

中村藤吉(京都駅店)
075-342-2303
JR
京都駅西改札口前スバコ・ジェイアール京都伊勢丹3F
11:00~22:00(Last order 21:15)

 

找了那麼久,結果最後我卻還是沒能在京都車站店享用我的抹茶大餐T^T…原因就是排隊人龍實在太太太長了!簡直就要繞店一周了,實在沒太多時間等待的我們,只好轉向另一個也在京都車站裡的選擇---中村藤吉NEXT

中村藤吉(京都駅店NEXT)
075-342-2303
JR
京都駅西改札口前スバコ・ジェイアール京都伊勢丹2F
11:00~22:00(Last order 21:15)

中村藤吉NEXT2樓,也就是JR西口的同一樓層,在這裡有一個賣場,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的就是中村藤吉NEXT啦!這裡的抹茶甜點是以方便外帶的品項為主,像是霜淇淋跟抹茶飲,雖然人多但是流動的速率還算快,一下子就拿到我們的霜淇淋囉!

 

  

 

 

霜淇淋有抹茶、抹茶+香草和抹茶+焙茶口味,其實我也滿想試試評價還不錯的焙茶(ほうじ茶),但是第一次吃還是保守的點了抹茶口味,另外還點了一杯解渴的冰抹茶。

  

 

 

 

中村藤吉的抹茶霜淇淋其實是宇治金時+白玉霜淇淋,看起來小小一隻但是料很豐富呢!招牌的抹茶霜淇淋味道好濃郁,湯匙挖下去會牽絲的那種,不過對我來說有點甜。紅豆也是每一顆都用糖漿燉煮到綿綿密密,配上超Q超有咬勁的白玉湯圓,可以中和它的甜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的好喜歡日本的湯圓,稍硬的口感很好吃!對了,甜筒皮也是很香很脆非常好吃喔!

 

 

 

吃完令人滿足的中村藤吉後我們就坐地鐵回大阪了,好想再去一次京都,下次要到本店品嚐豐盛的抹茶甜點大餐!

 

 

 

↓↓↓喜歡Joycebe請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