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阪一定要吃的食物就是「大阪燒」了!這也是本次旅行最期待的一餐,所以認真的挑選了口碑很好的千房大阪燒。還記得剛下飛機在難波南海通看到千房大阪燒,當時其實有被價位嚇一跳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大阪的旅途已接近尾聲,這次走進道頓崛分店已經有點對價格麻痺 ,難得來一趟嘛,還是要嚐一下囉!(只是大家要對價格有點心理準備)

 

千房大阪燒(道頓崛店)
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5-5 千房道頓堀ビル1F2F3F4F
06-6212-2211
(
)~()11:00~1:00(Last Order24:00)() 11:00~24:00(Last Order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幾天經過道頓崛店,永遠都排了好多人,幸好22:00左右到店不用等待就順利入座了。 

 

價位就如同之前說的,不是太可愛…所以我們很克制的只點了泡菜炒豬肉和道頓崛燒,還有一杯可樂,個人認為可樂(或啤酒)滿重要的 ,後面會講原因。

 

 

 

坐在鐵板前就能欣賞師傅華麗的手技了,瞬間翻面、抹醬、加上柴魚片,然後一口氣出產好幾份大阪燒!

 

  

 

 

 

吃大阪燒要用小鏟子,雖然是煎好送上桌,但也提供了大鏟子來切割分食。

 

 

泡菜炒豬肉先上桌,有用隔熱網和磁盤架在鐵板上,所以吃到最後一口都是熱呼呼但不會燒焦喔!不要問為什麼來日本點韓國菜 ,它真的好好吃喔!蔬菜爽脆,豬肉大片,唯一缺點就是有點鹹,讓人想來杯啤酒。

 

 

道頓崛燒也上桌了!上面的柴魚片一直跳舞超可愛的!柴魚、醬汁、美乃滋和海苔粉形成一個好協調的畫面,讓人不忍切開它啊!

 

柴魚片跳舞  

 

 

道頓崛燒裡有牛肉牛筋、花枝蝦仁,海陸口味都能吃到,口感也很豐富,不過,還是有一點鹹,讓人想來杯啤酒或可樂啊…

 

 

 

 

終於吃到道地的大阪燒 ,很好吃但要吃飽了話荷包好傷,建議還是先吃過晚餐再過來小酌吧!

 

 

↓↓↓喜歡Joycebe請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