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八重勝飽餐一頓(▉2013日本‧京阪▉新世界。將棋世界,串炸天堂。終於吃到排隊名店八重勝! )以後,我們慢慢散步到位於新世界中央的通天閣。比起東京鐵塔和最新的晴空樹,大阪的通天閣名氣似乎低了許多,感覺大家到大阪都是吃美食逛街的,但是對我來說這裡還是大阪的地標啊!登上通天閣看看大阪市景是一定要做的事!

通天閣
大阪市浪速區惠美須東1-18-6(地鐵堺筋線「惠美須町站」徒步3分,「動物園前站」徒步10)
06-6641-9555
9:00~21:00(最終入場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通天閣的門票我也是使用大阪周遊券。雖然通天閣在台灣人間好像不流行,但在當地還是非常受歡迎的景點,前前後後都是日本家庭或是學生,光排觀景電梯就排了1個多小時,不輸剛剛吃過的八重勝啊 

  

   

  

幸好排隊的沿路也安排了許多有趣的設施。說到大阪大家都不會忘記在跑步的固力果先生,在資源匱乏的年代,號稱「吃1粒可跑300米」 1919年創立於大阪固力果可說是大阪的驕傲,所以在通天閣裡也處處看得到固力果的成長足跡喔!

  

 

  

 

 

終於排到上觀景台的電梯了!在電梯裡可以抬頭望望露出大腳丫的Billiken福神,有人說很可愛啦,但是個人是覺得有點恐怖 

 

來到91公尺高的展望台了,雖然這樣的高度在現在來說並不算最高,但因為週邊的新世界屬於較矮舊的房子,所以景觀還是很好,可以一覽大阪市景喔!

 

 

 

 

 

展望台上還有各種代表不同福氣的福神像,繞一圈剛好可以看完。據說,Billiken因為手不夠長,所以如果可以幫祂搔腳底,Billiken就會幫忙實現願望喔!所以每個經過的人都猛搔腳底 

 

 

 

 

 

欣賞完大阪市景,可以再去逛逛這邊的禮品店,有許多大阪的驕傲---固力果的產品,雖然不會比較便宜,但有一些限定產品。另外我還看到仿白色戀人的「面白い戀人(有趣的戀人)」,整個也太搞笑了吧 

 

 

 

 

 

在通天閣和旁邊商店街一直出現的筋肉人,作者也是大阪人,在這裡看到的東西都是100%原汁原味的大阪呢! 

 

 

 

從商店街方向可以拍到清楚的通天閣,非常推薦來大阪一定要來到浪速區的新世界、通天閣瞧瞧,保證可以看到大阪迷人的一面喔!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