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在發現B-LINE以前,在我們姐妹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A Train,氣氛和食物飲料都不錯,就是地點比較不方便,所以當我們發現A Train推出家分店B-LINE,且地點就在離捷運站5分鐘的路程內時,簡直就是欣喜萬分啊!周末夜預約了位子,準備開心去囉!

P1180925.jpg  

B-Line By A Train
臺北市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04號2樓
02-23560010
(日)~(四)18:30~2:00
(五)~(六)18:30~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橘色顯眼大門,上方的旅行社招牌是殺風景了些,背景牆面是紐約市的地鐵圖,往上走是B-LINE,往下走就要去本店A TRAIN啦!整體營造出一種工業風格,大門也是很有份量感的鑄鐵門。

P1180901.jpg

P1180903.jpg

P1180904.jpg

P1180905.jpg    

晚上燈光暗暗的不好拍,餐廳最裡面是車廂的造型,很有主題性。除了有舒服的沙發區,還有吧台區和陽台吸煙區,位子都滿大滿舒適的。

P1180909.jpg

P1180923.jpg

P1180926.jpg

P1180988.jpg  

鮮豔的橘色菜單(拍糊了 ),只有最後一面是餐點,其他都是酒精類,好適合我們今天的周末放鬆喝小酒主題 。菜單基本上和A TRAIN差不多,有幾道是B-LINE限定,我們今天就鎖定這幾道啦!

P1180908.jpg

P1180911.jpg  

和風牛肉沙拉,這是B-LINE才有的菜色,和一般沙拉不一樣,牛肉非常大片,因為是薄片所以肉質很細嫩,搭配水波蛋味道很溫和,很喜歡。

P1180933.jpg

P1180934.jpg  

蒜香炒野菇,基底是青醬,味道濃厚很適合配酒,裡面還有肥肥蝦子,是健康又美味的一道菜。

P1180912.jpg

P1180914.jpg  

酸辣雞翅,這道是A Train的招牌菜了吧我猜 , 之前在A Train就已經愛不釋口,酸得很到位,辣度剛剛好,在B-LINE也一定要點。

P1180915.jpg

P1180931.jpg  

這是招待的酥炸雞皮。話說喜歡B-LINE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們的老闆店員除了身材練很好之外 ,個個都很親切又記憶力極佳?!介紹餐點也很仔細。他們說記得我們之前有去A Train,因此得到一盤炸雞皮? 這道配酒真的超棒的。

P1180918.jpg .

P1180919.jpg  

奶油鮮蝦義大利麵,這道也是B-LINE才有的喔!義大利麵是寬麵所以很有嚼勁,但是奶白醬的味道稍微淡了一點。

P1180946.jpg

P1180948.jpg  

松露洋芋烘蛋,這道是店家超超推薦的菜色喔!裝在小鑄鐵鍋裡的烘蛋熱騰騰上桌,蛋的口感非常軟嫩綿密像蛋糕一樣,裡面還包著鬆軟的馬鈴薯塊,和融化的起司一起吃超棒的!

P1180956.jpg

P1180958.jpg

P1180959.jpg  

這麼多美味小點,當然要搭配好喝的調酒囉!酒精濃度在menu上會用星星標示。

P1180921.jpg  

A Train Ice Tea,整杯真的很像檸檬紅茶,但是多了酒精這樣 ,個人是覺得滿喜歡的喔!Passion Beach則是充滿百香果(Passionfruit)的香味,這2杯的酒精味道都不重,適合想要沾點小酒的人。

P1180938.jpg

P1180940.jpg  

P1180950.jpg

P1180954.jpg   

B-LINE有很多名字系列調酒。Stephanie很特別,裝在高腳杯裡,杯緣還貼著小黃瓜片喔!她的味道和顏色一樣,清清爽爽又不甜膩,現在想起來這杯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味道呢!Iris的味道是百香果風味,這杯的酒精味對我來說比較重,所以沒有很喜歡。Susan上面放著可愛的葡萄串,因為她的味道就像葡萄汽水一樣,甜甜的很可愛。

P1180942.jpg

P1180944.jpg

P1180972.jpg

P1180973.jpg

P1180974.jpg

P1180975.jpg

Mango Bravo,因為是季節限定所以特意點了這一杯,但我覺得有點藥水感,店員說是橘子Vodka的味道,但我不太喜歡。Kiwi Ice Tea,想來點偏酸口味的果汁調酒,但這杯比較偏甜,沒什麼酸味,倒是果肉好多感覺好健康 ?

P1180967.jpg

P1180969.jpg  

P1180982.jpg

P1180986.jpg  

店員依據我們需求推薦的3顆星金桔特調,酒精味道還是偏重,我就喜歡那些像汽水或果汁的口味 。

P1180978.jpg

P1180980.jpg  

最後又追加了手作洋芋切片,是用新鮮馬鈴薯切片油炸的,不像一般市售洋芋片,每一片厚度脆度都很夠,會越吃越唰嘴,要不是因為夜深了會胖,我真的可以自己吃光一整份 !

P1180976.jpg

P1180977.jpg  

吃飽喝足旁邊就是捷運,回家很方便!$1000元每個人可以吃飽還喝到2杯調酒,價格也很平實。姐妹們和我都很喜歡B-LINE,我想它應該是下次聚會的首選。

 P1180990.jpg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