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決定訂婚喜帖時也經過一番掙扎挑選,最後選定的是學姐也有推薦過的這家喜帖設計公司,有多種版面可以挑選,內頁也有很多版型。我挑的是女孩兒都喜歡的粉嫩英倫鄉村風,媽媽覺得很可愛,帥媽也讚不絕口,所以最後決定連結婚喜帖都要找這家啦 !

P1200598.jpg

其實我才訂100張,但看起來超澎湃,因為喜帖訂滿30張就有送禮金袋、杯墊和禮金卡(或喜餅卡、祝福卡)30張喔!

P1200595.jpg

P1200596.jpg   

雖然是送的但質感很好耶!喜字設計得不俗氣,禮金卡還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

P1200602.jpg

P1200608.jpg

我選擇的粉嫩嫩喜帖,紙質是選單面局部光,所以LOGO和字體部份都亮亮的,紙的磅數也很夠,很有質感。

P1200599.jpg

P1200600.jpg

P1200611.jpg  

內頁也很可愛,設計師幫我搭配了粉嫩蕾絲風,還繪製上可愛愛心日曆,讓整份喜帖感覺很豐富!內文其實可以按照自己想的內容寫,但我太懶了直接套公版。

P1200610-1.jpg  

信封也很客製喔!從顏色到LOGO、貼紙樣式都可挑選。我的信封是古銅珠光色,偏桃紅又有低調的亮粉,很有質感。

P1200601.jpg

P1200607.jpg

P1200609.jpg  

如果不喜歡他們送的貼紙,其實也可以加價選擇客製化印製。我多印了一批貼紙,打算拿來貼其他小物,貼紙質感也很好呢!

P1200603.jpg

P1200605.jpg  

很喜歡他們的東西,陸續又多訂了其他客製商品,很開心找到一家喜歡的喜帖公司,價格也很合理~廠商資訊如下:

She's囍事設計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5351758525
單面局部光1份是$26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