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訂結婚分開請客,而朋友又都參加結婚場的關係,我已經把多數資源都全力傾注在結婚場,實在沒辦法再請廠商為訂婚場佈置場地,加上手作癮作祟,於是決定累死自己DIY啦!

photo (441)           

其實沒有拍到什麼佈置全貌,因為當天新娘真的會很忙,所以事前我就先畫好大約的設計圖委託姐姐幫我佈置,而我姐自己其實也是忙碌的要命,沒時間拍照 ,所有照片來源就是婚攝囉!訂婚是女方場,決定配合禮服主色系用極盡夢幻的粉紅色,風格就是我一直很喜歡,但又不會太誇張、帶有女孩子氣、適合婚禮的輕鄉村風。

主要佈置區有三塊: 收禮桌(包含謝卡區)、相片桌(包含candy bar)、牆面。建議要自己佈置的新娘們,在開始前要先規劃好總共要佈置哪些區塊,這樣才能跟飯店訂下需要的佈置桌數,另外也要先詢問牆面是否可黏貼喔!

[收禮桌]
收禮桌這邊的空間較大,所以除了飯店有提供一組大型桌花外,我自己也將一些較大型的佈置物、謝卡木盒放在這邊。

我自己做的簽名筆,可是大家好像都把它當裝飾品沒人用 。    

photo (440)

photo (95)  

P1200634.jpg

謝卡區,很喜歡這個搶眼的窗框,在上面夾上小旗子和謝卡,可愛中又帶有展示的功能性。

photo (416)

photo (444)

謝卡盒是在大創購買的木盒,

photo (449)

photo (439)

photo (432)

前一天去花市買了700元左右的花,主要是利用玫瑰和雛菊做甜筒花,另外還要記得買小試管插花。

P1200682.jpg

P1200683.jpg

P1200684.jpg

P1200686.jpg

P1200687.jpg

P1200688.jpg

P1200685.jpg

雛菊買太多,最後只好找包裝紙綁成2束花束,幸好也很搭! 

P1200689.jpg

P1200690.jpg

P1200691.jpg

P1200692.jpg

P1200693.jpg

P1200694.jpg

有鮮花佈置起來效果就很好,不過我的賓客居然對甜筒花沒興趣,都沒人帶走耶 !  

photo (438)

photo (448)

photo (446)  

photo (443)     

photo (435)

photo (421)

飯店本身有送一盆桌花,我指定要粉色的,搭配起我的佈置也很剛好。

photo (125).jpg

photo (450).jpg   

[相片桌]
相片桌我只跟飯店要了一張小圓桌,所以放上相本後的空間已經不多。這邊放了小型candy bar,糖果餅乾都是有個別包裝的方便客人拿取。我在好事多買了大包的kisses巧克力,屁股貼上我們的婚禮logo貼紙,好吃又有專屬感。

P1200621.jpg  

P1200624.jpg  

photo (423)

photo (426)

因為杯子蛋糕有鮮奶油不好攜帶,所以蛋糕架上就以杯子蛋糕花代替~在紙杯裡黏上海綿,跟一般插花一樣,最後用一些熱熔膠固定,很簡單就可以完成了!  

P1200612.jpg

P1200616.jpg

P1200620.jpg

P1200625.jpg

P1200626.jpg

P1200627.jpg  

photo (418)

photo (422)

[牆面]
詢問過飯店,牆面只要用3M無痕膠條就可以黏貼,所以我準備了最方便單價又不貴的紙花球,點綴貼在牆上,搭配上拍婚紗時自己做的布旗(▉Pre-wedding▉拍婚紗是一場戰爭。歐美風的道具準備篇~ ),簡單又可愛的牆面就完成了。

photo (437)

photo (463).jpg  

雖然自己事前準備了很多東西,但幸好婚禮當天有姐姐幫忙把東西擺在適當的位置,所以想要自己佈置的新娘們,記得找一位親近的人幫忙喔!

photo (441)

[廠商資訊]
1. 木窗:The Jimmy's Carft 原創設計
2. 小旗子、蛋糕架:Natural Kitchen
3. 謝卡盒:大創
4. 紙花球
5. 杯子蛋糕紙杯:39元商店都有,我是在網拍"賣餐具 selltableware"

6. 簽名筆各種緞帶、人造花:花語人造花資材婚禮用品
7. LOGO貼紙:▉Pre-wedding▉開箱~我的粉嫩女孩兒風客製化訂婚喜帖~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