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年節送禮一直都是大家心中滿令人頭疼的一項課題吧!這次收到川布本鋪伴手禮的試吃,對於熱愛和風的我來說,要是能在年節收到這樣的禮盒,肯定很開心唷!

P1210862.jpg  

先來看看台灣之光---鳳梨酥和鳳黃酥。一盒有8個,招財貓貼紙在過年很討喜呢!

P1210872.jpg

P1210873.jpg

P1210874.jpg

P1210875.jpg  

川布的鳳梨酥是用土鳳梨,吃得到纖維,口感也偏酸,很適合怕甜的朋友。加了蛋黃的鳳凰酥因為甜甜鹹鹹的,味道更有層次。

P1220015.jpg

P1220016.jpg  

長崎蛋糕的份量很足,裹著和紙超有質感的啊 !

P1210870.jpg

P1210871.jpg  

選用日本的雙目糖與麵粉,再經過熟成的技術,甜度不膩口,吃完嘴巴也不會有乾乾澀澀的感覺。川布的長崎蛋糕最讓我驚豔的是底層的雙目糖,第一次吃到這樣有脆脆糖粒口感的長崎蛋糕,真的很想分享給朋友們這特殊的口感,吃長崎蛋糕變得很有趣呢!

P1220017.jpg

P1220018.jpg

P1220019.jpg

P1220021.jpg  

最後是川布御見禮禮盒,有質感的和風包裝,可愛的罐子吃完還可以拿來保存食品。

P1210864.jpg

P1210865.jpg  

禮盒內是南棗核桃糕跟阿娜娜牛軋糖,做成長條形方便食用。南棗核桃糕應該是我從小最愛的年節糖果了,包裹在漂亮的玻璃紙裡,軟軟的糖與脆脆的核桃交融,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阿娜娜牛軋糖和一般的牛軋糖不一樣,裡面還加入了鳳梨果乾,讓牛軋糖多了一抹果香,更加不甜膩,而且有別於一般硬梆梆的牛軋糖,川布的口感非常柔軟好入口,吃完阿娜娜牛軋糖我真的不想再吃別家的了 !

P1210866.jpg

P1210868.jpg

P1210869.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我要再去吃阿娜娜牛軋糖了 。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