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結婚完也已經5個多月了,時間飛逝,現在才有力氣來紀錄一下結婚當天的情況。其實在婚禮前3個月開始我們變得非常忙碌,一邊要忙婚禮的事,一邊要弄新房的裝潢,蠟燭2頭燒,小捲還因此得了蜂窩性組織炎 ,所以雖然當初對婚禮有很多憧憬與想法,但實際上到婚禮前我只希望一切趕快結束,什麼節目表演要搞得多盛大這些事,我全都不在乎了 。這時候就很慶幸我在半年前就有做了一些重要決定,也陸陸續續有在跟我的廠商們溝通想法,所以最後還是完成了一場賓主盡歡,朋友也頗稱讚的婚禮 。

25.jpg  

﹝新秘﹞
因為我滿偷懶的,所以決定婚禮日期後也沒做什麼功課,直接就找了老公姐姐的新秘TeresaTeresa講話的聲音很溫柔,婚禮前我也找了一些喜歡的造型跟她溝通,所以婚禮當天的造型完全就是按照我的需求,甚至超乎我的預期!也辛苦Teresa在懷孕9個月時還那麼照顧我,身手伶俐完全不像孕婦 ,真的超喜歡她的!

迎娶造型,低髮髻帶一些自然垂墜的髮絲,配合我比較低調的A-Line婚紗,做出好媳婦形象。

11.jpg  

13.jpg  

10.jpg

2.jpg

12.jpg

一進造型,我故意挑了一件跟迎娶白紗風格差很多的誇張蓬裙,Teresa幫我做出公主一般的高髮髻配上蕾絲髮帶,女生看到都尖叫了!

15.jpg

3.jpg

4.jpg 

 16.jpg

17.jpg

28.jpg

34.jpg  

二進敬酒造型,禮服比較典雅,所以我又換回了優雅的低髪髻,髮辮好精緻,其實我的婚禮schedule很滿,Teresa都能在最短時間內讓我換裝完畢打扮得美美的。

5.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硬要進場三次的送客造型 ,頭髮側放點綴上Teresa親手做的鮮花髮飾,貼心的Teresa把鮮花用濕紙巾包裹著從台中帶來台北,花都保持著新鮮的狀態,真是美翻了!最後一個造型因為禮服是粉膚色,我希望眼妝是重一點的小煙燻,效果很不錯喔!

22.jpg

7.jpg

8.jpg

9.jpg

23.jpg

24.jpg

26.jpg

27.jpg  

所有造型都是Teresa幫我側拍的(我的婚攝有點偷懶),生完小孩整理好給我,超級感人 ,很推薦Teresa,台中新娘們快去找她吧!(Teresa全台case都有接,但是台中以外要加車馬費喔~)

﹝場佈﹞
相信很多新娘都想辦個主題婚禮,就算沒有主題婚禮至少也要佈置得美美的很有自己的風格,我也不例外!因為跟小捲交往過程中有大半時間都在遠距,我們也因此到了很多地方,再加上我非常熱愛旅行,所以婚禮主題就鎖定在很沒梗的「旅行風」 

不過畢竟婚佈是一件很燒錢的事,為了那34個小時燒掉34萬元勤儉持家的我實在做不來啊…花了很久的時間上網搜尋,最後找到了傑美,雖然他們沒有精緻的網站和漂亮的照片,但是完全符合我的預算,配合上飯店本來就有贈送的花藝應該是很OK的,所以我就大膽的下訂囉!

討論過程中還是有一些不順利,雖然找了很多參考資料,但我自己也沒有很完整的畫面,設計的背板老是覺得哪裡不對,花了滿長時間討論的,幸好雅惠一直很有耐心,所以最後我也就放手交給她了,出來的結果完全是我喜歡的樣子喔!

因為飯店的花藝可以選顏色,所以我請傑美配合我選的紫色調來佈置。拍照區有背板和高低謝卡桌的佈置。甜筒花是佈置專案內贈送的,漂亮又可以提供給賓客當伴手禮喔!

IMG_2757.jpg

IMG_2758.jpg

IMG_2760.jpg

 

IMG_2761.jpg

IMG_2763.jpg

IMG_2764.jpg

IMG_2765.jpg

IMG_2766.jpg  

收禮桌的高低花球是我指定要的,好美!

IMG_2767.jpg   

其實福華雖然是老飯店了,但福華廳整體還是整理得相當不錯及新穎,舞台上我請「控制狂小姐」幫忙設計及製作了大圓LOGO,掛起來後就像我們專屬的舞台背板了!

IMG_2778.jpg

﹝主持人﹞
參加過多場婚宴後的心得就是,主持人非常重要!當然新娘可以只管自己美美的、場地美美的,可是主持人卻是一場婚宴的風格靈魂,碰上不會說話的主持人,婚禮可以瞬間從感人氣氛掉到搞笑風格,所以我真的好慶幸我找到了主持人---小吉。

從一開始簽定小吉以後,她就交給我們一份功課,功課內容是有關我們個性、與另一半、家人相處及從小到大發生過印象深刻事情的提問。這份功課真的嚇到我們,所以本著學生就愛偷懶的個性一直拖延到很後面才給小吉 ,殊不知小吉是用心良苦想要認真認識我們,在婚禮過程中也很自然的可以講出我們之間發生的小故事。

雖然小吉在台中而我們在台北,但小吉還是儘力抽空跟我們討論婚禮細節,每個時程安排、敬酒時間她都算得好好的。在婚禮前2個星期火燒屁股之際,她還自告奮勇幫我做了小遊戲的簡報,我好汗顏啊‧‧‧

婚禮當天也是,新人實在忙到沒辦法管的事,小吉都幫我聯絡處理妥當,整場婚禮氣氛感人中又帶有歡笑,大家在婚禮結束後一直跑來稱讚我的主持人,真的是C/P值非常高!(可是我跑來跑去都沒有聽到她主持啊!哭~)

截錄一點小吉的主持給大家聽,她的聲音好溫柔喔!

  

最後分享一下婚禮的精華短片,闖關很有趣,也好喜歡我的紫色旅行風主題,這輩子不知道會不會再這麼專注於一件事上了!很開心我遇到了很棒的工作人員、很棒的飯店,也推薦給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們!

  

廠商資訊(只寫推薦的)
新秘:Teresa,Teresa-Make up整體造型美學
婚禮企劃&主持:小吉
婚禮佈置:傑美廣告
舞台LOGO:控制狂小姐
場地:台北福華大飯店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