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魔幻辛味料這種有公主氣息又帶一點點家居感的玩具實在是很吸引女孩們,我也當仁不讓買了一罐。這個像辣椒粉一樣的小東西不僅名字可愛、罐子可愛,顏色也非常可愛,唯一的缺點就是瓶口設計不良,想要用刷子沾嫌太小,用倒的又怕會失手,所以我就自己把它加工一下變成名符其實的辣椒罐了

◎材料:淘汰的絲襪或任何網狀物、原子筆、白膠
◎作法:
1.先將瓶蓋打開,沿著邊緣慢慢扣開瓶口。
2.將扣開的瓶口放在絲襪上用原子筆畫下大小並剪下,用白膠在瓶口內側輕抹上一層,再小心的把量好大小的絲襪放進去黏好。
3.等乾了以後再把瓶口扣回原位就完成啦!
◎心得:撒出來的粉末就像真的辣椒粉一樣呢!只要輕撒在粉撲上就很好用了,對於手拙的人也不用擔心不小心打翻撒了一桌子的粉,不過絲襪可能要定時更換才不會堵塞,也許用其它洞洞較大的網狀素材來使用會更好吧!(啊...舊絲襪使用之前要記得先清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