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妞在38週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生,然後我都還沒有時間思考生產當天的事,乳牛人生卻馬上緊接著開始!現在對我最重要的事就是餵奶擠奶,整天煩惱的事也是餵奶擠奶,所以生產後第一篇就來分享吸乳器,生產的事等有空再來細細回想吧(希望到時還記得)!

P1270240.jpg

我在肚子還沒大起來前很積極的參加了許多媽媽教室(▉孕事▉2015下半年度媽媽教室分享),那時候對NUK請來台大前護理長講的「擁抱你與寶貝間最親密的哺乳時光」這堂課很有印象,護理長除了有多年經驗外(母乳e指通裡的影片就是她!),自己本身還有開設哺乳門診,可說是哺乳界的女神 。護理長在課堂上很推NUK的手動吸乳器,現場還有抽獎一台,我沒抽中超扼腕(明明就沒中獎運),所以現在有試用機會真的很開心!

護理長說,當奶量到達一定程度時,一開始用手動吸乳器會比較好,貿然使用電動吸乳器可能會因為力道太強而受傷。我的奶量到第五天時差不多可以開始用吸乳器,立馬拿出準備好的NUK Jolie開箱!

P1270238.jpg  

打開NUK Jolie內容物有這些,輕巧的手動吸乳器一臺、底座、儲乳瓶蓋、說明書、溢乳墊一對。儲乳瓶好可愛,上面的印花讓媽媽少女心爆發 ,如果自己有使用NUK寬口徑系列奶瓶,這台吸乳器都可以適用替換喔(NUK有好多可愛圖案的奶瓶啊)!

P1270240.jpg

P1270242.jpg  

2016-03-06 09.18.31  

所有擠乳器零件都可以拆開來變這樣,方便清洗,另外我第一次拆解重組就很上手,配件原理簡單,不容易壞,大家不用害怕 。

P1270244.jpg  

第一次使用吸乳器總是怕怕的,而且我第一天要用時發現忘了清洗消毒,臨時跟月子中心借了AVENT的手動吸乳器,結果吸不出東西 。隔天拿Jolie來吸,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主要是Jolie這個柔軟的矽膠墊,手壓起來充滿彈性,像在按摩一樣很舒服耶!另外上面的小洞洞也可防止母乳回滲,不會弄得黏黏的。

P1270241.jpg  

把手符合人體工學好按壓(AVENT就有點過緊,讓我的捏捏有點痛 ),也很好控制力道。儲乳瓶刻度很清楚,這是第一次吸的成果,希望奶量快點衝上來。

P1270243.jpg  

P1270245.jpg

P1270246.jpg  

整體來說對Jolie很滿意,雖然它不像電動吸乳器輕鬆,用久手會痠,但是因為整體很輕巧,帶著出門方便,也可以放在辦公室或是娘家備用,就不用多準備一台貴鬆鬆的電動吸乳器(或是像我生孩子後智商變低會忘了按下消毒鍋的按鈕,這時立馬就有手吸可以備用 ),我覺得還是有它存在必要的喔!分享給在找手動吸乳器的媽媽們。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乳 親餵 擠乳器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