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試吃過川布的伴手禮盒後,我對川布的印象一直很好(▉試吃。川布本鋪伴手禮,令人驚豔的長崎蛋糕▉),所以這次川布出了新商品,滿懷期待當然要來試吃看看囉!

我對不斷開發新產品的公司及餐廳一直都很佩服,這次川布推出的產品叫馬卡酥,概念是將馬卡龍+鳳梨酥,整體的包裝設計帶有一點洋味兒的時尚感。因為裡面總共有五種顏色的馬卡酥,所以盒子上點綴了五色小方塊,很討喜。

P1270247.jpg

P1270248.jpg  

一盒有十顆,送禮大方,自己吃也不會吃不完的分量。

P1270249.jpg

P1270250.jpg  

總共有五種口味各2顆,粉色玫瑰花園、棕色義大利巧克、橘色月見鳳黃、綠色抹茶和風、黃色台灣鳳梨。

P1270282.jpg

 排在盤子上超美的!融合了東洋與西洋經典點心,真的十分有創意。

P1270283.jpg

對我來說,馬卡酥和鳳梨酥的不同在於外皮較酥脆,一口咬下會像馬卡龍一樣外酥內軟,我特別喜歡義大利巧克口味,沒想到洋味兒的內餡搭上台式糕點那麼對味!

P1270286.jpg

玫瑰花園則是很特別帶有淡淡花香,口味就比較像馬卡龍囉!鳳凰酥是我一直很愛吃的川布產品,水準當然很不錯!

P1270284.jpg

P1270285.jpg 

P1270287.jpg  

覺得川布是一家很用心的店,他們現在有抽獎試吃活動,想體驗看看的朋友可以去參加~https://www.facebook.com/kawahusouvenir/?fref=ts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