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錢最好賺‧‧‧這是當媽後深深的體會,每天都在看寶寶相關論壇和商品,就在某日不小心被我發現博客來的PLAN TOYS積木打3折,研究了品牌後覺得是很值得一買的玩具,不手滑一下怎麼行(嗯?)

P1300007.jpg  

市面上的積木品牌還滿多的,不過價格其實不怎麼可愛,我最想要的Hape廚具組一組可是要上看好幾張小朋友,只能用小孩還小的藉口一直壓抑自己不要買‧‧‧相形之下,PLAN TOYS的價格就親民多了。這個來自泰國的品牌,主打世界第一使用回收木頭製作玩具的品牌,讓人覺得買玩具我也在為地球盡一份力有沒有 ,顏料和黏著劑都是水性無毒的,孩子啃咬起來也很放心。

PLAN TOYS積木有4種系列,學齡前、活動、娃娃屋和城市系列,學齡前系列比較針對0-4歲寶寶全領域發展,有很多訓練手部動作或邏輯觀念的積木。活動系列是以家家酒及騎乘玩具為主,娃娃屋和城市系列顧名思義就是這些比較偏大小孩的玩具。

打折的商品滿多的,但是媽媽還是有守住最後一條理智線只買2樣 。要開箱小妞就開始爬來鬧了。

P1300005.jpg

P1300006.jpg  

首先是學齡前積木-擊球塔,這組積木拿下泰國德國共四項設計獎項,盒子上還有紅點設計獎得獎的認證喔!主體就是塔台,另外把平衡木及球放上去就可以玩了。

P1300012.jpg

P1300013.jpg  

設計概念是藉由力學原理將球擊出圓柱並且隨著斜坡緩緩移動,強化孩子眼部手部的協調能力。敲擊時的聲音能刺激孩子聽覺發展、讓孩子學習控制力量控制與節奏感、並訓練孩子眼部與手部的協調運動。聽起來超厲害,所以媽媽腦波很弱的買單了 。

P1300017.jpg  

P1300021.jpg  

P1300023.jpg  

其實對Ressie來說現在還不太會玩(她只想啃球根槌子 ),但我覺得是一組很值得買的玩具,也可以練習槌子和球的手部抓握喔!

P1300016.jpg

P1300022.jpg

P1300020.jpg

另一組是媽媽自己想要(?)的活動系列積木-烤肉組。看中這組的原因是它不只有食材而已,還有烤肉用具,能讓孩子有更多操作的地方。

P1300008.jpg  

玩具含一個烤肉爐、木炭、夾子、食材、串肉木棒。很棒的是食材可以自由組合,讓寶寶認識更多顏色及形狀,串肉也可訓練手部動作喔!

P1300009.jpg

P1300010.jpg   

烤肉爐下方可以放木炭,很接近真實烤肉耶,我覺得做得滿精緻的,媽媽自己好喜歡 。

P1300011.jpg

以上2組都是$400初頭而已,我覺得很划算,目前網站還有折扣商品,喜歡的媽媽可以趕快去看看!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