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參加了一場nac nac新推出的沐浴用品-純萃親淨系列體驗會,一直以來我們家就是nac nac的愛用者,從寶寶洗衣精、餐具到有機棉寢具,有事沒事我都會上ibabymall看一下 ,不僅因為nac nac是台灣老牌麗嬰房的自家品牌,感覺品質有保障,同時它的價位也十分合理親民!這次nac nac新推出了純萃親淨的沐浴系列,讓我十分感興趣它和過去的沐浴產品有何不同。

P1300497.jpg

P1300513.jpg

體驗會地點選在一家多肉植物店,充滿了綠意,原來是因為這次的純萃親淨系列除了標榜成分有機天然之外,同時也找了綠色工廠歐萊德合作,強調製程零污染排放,真正做到愛地球友善生態,期許我們能讓下一代有一個美好的環境。

P1300486.jpg

P1300487.jpg

P1300488.jpg  

P1300509.jpg   

純萃親淨系列有洗髮露、沐浴露和護膚乳液,每樣產品的背後都有個水滴標示內含天然成分的比例(都高達90以上)。除了很基本的不添加PARABEN之外,我很喜歡純萃親淨簡化的的成分,因為市面上其他有機品牌有時添加許多不必要的植物萃取成分,反而會造成寶寶肌膚的負擔,增加過敏的機會呀!

P1300494.jpg

P1300489.jpg

P1300490.jpg

P1300491.jpg

 P1300508.jpg  

和市面上其他沐浴露一比就知道,沒有添加稠化劑的純萃親淨洗髮露不僅顏色較清澈,整體也是呈現較水狀的,尼莫在裡面游動的可快了!

P1300507.jpg

P1300499.jpg   

包裝的部分使用FSC永續森林管理認證紙材與環保可回收瓶器,也許不是華麗的包裝,但卻蘊含著愛護地球暖暖的心意。

P1300516.jpg

P1300517.jpg  

晚上立馬給Ressie試用,純萃親淨雖帶有淡淡的香味,但是是符合歐盟規範無26種風險性物質香料,所以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淡淡香味爸爸和寶寶都好喜歡呢!

P1300528.jpg  

P1300537.jpg  

P1300519.jpg

P1300520.jpg

P1300521.jpg

P1300522.jpg  

這小妞最近學會站,連洗澡都不放過練習機會,還好純萃親淨沐浴露不像其他品牌一樣黏稠,細細的泡沫非常好沖洗掉,動來動去也不擔心。

P1300523.jpg

P1300524.jpg

P1300525-1.jpg

P1300526.jpg  

乳液部份十分清爽,輕輕一推就變得像水一樣,很適合台灣潮濕炎熱的天氣,擦完也不會覺得油油膩膩的,吸油面紙放上去完全黏不住喔!

P1300502.jpg   

P1300506.jpg  

其實nac nac 一直都有在推出有機、環保的產品,像是這一款全棉柔濕巾,除了純棉材質能柔軟呵護寶寶肌膚以外,濕巾本身是可完全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負擔的。當媽媽以後真的會很在意環保這一塊,希望我們都能做到不債留子孫,給他們一個美好環境的未來。

P1300495.jpg

P1300492.jpg  

P1300510.jpg

P1300512.jpg  

P1300536.jpg

【nac nac官網】:http://www.nacnac.com.tw/index.php

【nac nac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cnac.tw/?fref=ts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