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當媽媽已經一年了,但是一年前的種種,我可是到現在也忘不掉啊!尤其是剛從月子中心回家的第一個晚上,整夜幾乎沒有睡,寶寶一直哭,我們夫妻倆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好一直幫她換尿布 (明明尿布沒甚麼濕),現在想起來覺得好笑,但是當下真的是束手無策啊!

cats.jpg

第一次當媽媽,在月子中心時有護理師會幫忙換尿布、紀錄,而且因為不用自己準備尿布,所以常常是想換尿布就換、寶寶哭了就換,對於怎麼樣程度的濕尿片該換完全沒概念!剛接Ressie回家時,常常要翻開她的衣服檢查尿布,半夜哭鬧時更是不管尿溼程度直接換,有時覺得真是浪費。

沒想到現在科技那麼進步了,參加了Opro9智能尿溼感知器的產品介紹會我才知道原來現在有這種產品,號稱能自動偵測寶寶尿溼程度,並透過手機app通知主要照顧者何時該換尿布了,這讓一向很愛研究創新3C產品的我非常感興趣,趕快來看看這個智慧的小東西吧。

檔案 2017-1-14 下午11 19 18.jpg

檔案 2017-1-14 下午11 19 35.jpg

簡潔時尚的外盒,打開來就是一個綠色迷你的小感知器加上白色矽膠套。Opro9的概念就是透氣、服貼、水洗、防摔,矽膠套可以水洗保持清潔衛生,造型概念則是取自於彈性布料的紋理,和布布很像很可愛呢!

 P1320133.jpg

P1320134.jpg

P1320139.jpg     

全部的配件如下,矽膠套準備了2種size,小size適合初生嬰兒使用,等寶寶大一點會爬會站以後就可以換成大號的矽膠套,讓感知器在布布上面的附著力更穩固。

P1320135.jpg

感知器的安裝很簡單,只要打開綠色感知器的背後蓋子,按照指示方向放入電池,再套上矽膠套就準備好囉!

P1320136.jpg

P1320771.jpg  

矽膠套的背面是魔鬼氈設計,可重覆黏貼,把感知器黏貼在寶寶尿布外(男寶寶貼上面一點、女寶寶貼後面一點),就準備就緒囉!

P1320772.jpg   

  P1320774.jpg

Opro9智能尿溼感知器是透過手機app通知照顧者該換尿布了,所以記得要先下載app並打開藍芽裝置,透過藍芽與感知器連線。這是醫療認可的無線範圍,所以不用擔心會傷害寶寶喔!

P1320140.jpg   

P1320144.jpg  

打開app的歡迎畫面十分可愛,提示也很簡單清楚,設定好寶寶的基本資料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P1320143.jpg

P1320142.jpg

檔案 2017-1-14 下午11 17 47.jpg       

尿布的狀態是以更換新尿布時的溫度及濕度去計算,能即時偵測現在尿布的狀態,隨時打開app都能看到現在是笑臉或哭臉,掌握何時該更換布布了。

檔案 2017-1-14 下午11 17 57.jpg

檔案 2017-1-14 下午11 18 51.jpg

檔案 2017-1-14 下午11 18 22.jpg

當寶寶的尿布該更換時,app就會跳出通知來提醒。app內的設定也可以調整通知條件,如果不想一直被打擾也可以把提醒時間拉長。

檔案 2017-1-14 下午11 18 34.jpg

檔案 2017-1-14 下午11 17 37.jpg

app內還有統計資訊,能看到每日和每周尿布更換的次數頻率,如果覺得app提醒得太快或太慢也可以做調整喔!

檔案 2017-1-14 下午11 18 10.jpg

Opro9智能尿溼感知器真的是為了拯救新手爸媽而誕生啊!能幫忙自動偵測尿布濕度,不用去猜測寶寶是否因為尿濕而哭泣,冬天也不用一直翻開寶寶褲子檢查,省時又節省尿布。有時候因為外出沒有注意時間忘記幫寶寶換尿布,Opro9智能尿溼感知器會透過手機app響鈴提醒我寶寶尿布已濕,提供寶寶全天照護,對於愛帶寶寶出門趴趴走的我真的是很方便智慧呢!推薦給新手爸媽們,我也準備好要送一個給即將生寶寶的朋友當禮物呢~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 尿布 3C 新手爸媽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