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生氣,氣自己為什麼就是這樣的自己?為什麼說不出話來,為什麼要害怕,為什麼要猶豫,為什麼胡思亂想,為什麼,為什麼只能在暗地裡這樣氣自己?
真智奶奶說,當你越在乎一個人時,你就會越害怕,害怕被對方拒絕時,自己會活不下去,但是,愛情是要賭上性命的‧‧‧
我不知道我夠不夠勇氣去賭上性命,但是,連開始都沒有,又有什麼可以令我害怕的?我不要只有乾瞪眼的份,在愛情裡,我可以傻到看不清,但是在猶豫的當下,卻又懷疑自己是否太過理性?才會看的那麼清楚,清楚的知道害怕,清楚的感受到心跳的聲音。
發現有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將情緒加諸之上的。看一齣戲,將它的情節套在自己的身上,聽別人的故事,將角色套在朋友身上,也許我們正尋著一定的軌道去行走,會不會到最後世界上就真的剩下那麼幾種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