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ie打從吃副食品開始,就不是一個胃口很好的孩子,所以一歲以後,除了起司我也開始會給她一些無糖優格,健康當然是一大主因,再加上冰冰涼涼像甜點,寶寶的接受度也比較高。不過市面上的優格品牌雖然很多,但我仔細研究後發現大多有添加物,甚至有一些已經不是「優格」而是「優格口味的甜點」了。既然是給孩子吃的,當然希望成份越天然越好,我們媽媽友之間興起一股自製優格的風潮,剛好這次拿到EasiYo 紐西蘭優格機,立馬在家來自製優格。

P1350650.jpg 

EasiYo 紐西蘭優格機就是這麼小小一台,打開蓋子裡面有一個優格罐和紅色底座。別看它好像構造簡單,優格機可是擁有專利定溫發酵法,保溫層內填充羊毛,提供定溫環境,讓休眠保存的乳酸菌再活化,甦醒進行發酵工作。保溫發酵環境,加上低 PH 值可抑制壞菌產生,發酵完優格可在 24H 內不變質。採用美國 FDA 批准聚丙烯食品級 PP 製造,耐酸鹼、耐化學物質、耐碰撞及耐高溫(約-20°C~120°C)。不會釋放有毒物質及塑化劑,媽媽們可以安心使用。

P1350523.jpg

P1350525.jpg

P1350526.jpg  

使用EasiYo 紐西蘭優格機不需再額外購買鮮奶,搭配使用的EasiYo 優格粉有多種口味,採用紐西蘭南島頂級威仕蘭乳品,通過多項檢驗標準,再用乾混法加入乳酸菌,利用獨家冷凍乾燥技術使乳酸菌進入休眠狀態,100%天然成分,不含明膠、乳化劑、防腐劑、穩定劑,無基因改造原料。不透光充氮鋁箔包裝,隔絕光線、氧氣與溼氣,保存乳酸菌活性,可以常溫保存,就算帶去露營製成隔天早餐優格也很方便喔!

P1350521.jpg

P1350522.jpg  

自製優格很簡單,先在優格罐內倒入一半的常溫開水(罐子上有標示),我的優格機是500ml的,所以秤出半包優格粉加入。仔細攪拌均勻至無粉粒狀態,再加常溫水至全滿。

P1350629.jpg

P1350630.jpg 

P1350631.jpg

 

P1350632.jpg

P1350633.jpg

P1350634.jpg  

在外罐加入滾水至紅色底座頂端,放入剛剛攪拌好的優格內罐,蓋上蓋子靜置8~12小時(冬天建議16~18小時),打開後優格為凝固狀態就成功囉!真的超簡單,一次成功不需要任何技巧!

P1350637.jpg

P1350639.jpg

P1350640.jpg

P1350641.jpg  

P1350642.jpg

P1350643.jpg  

我最喜歡的是原味無糖優格,有許多種吃法,簡單加入水果與蜂蜜就非常好吃,搭配鬆餅或穀片就是健康的早餐。EasiYo 優格是乳酸菌將牛奶乳糖轉成乳酸,每公克有30~50 億乳酸菌,添加 A 菌,乳糖不耐症者可食用,最適合當早餐了。

P1350645.jpg

P1350649.jpg  

IMG_8173  

P1350650.jpg  

P1350651.jpg

P1350652.jpg  

Ressie超愛,一口接一口,隔天還念念不忘得跟我說還要吃。推薦給大家這台簡單就能在家自製優格的EasiYo ,紐西蘭優質乳源+乳酸菌+免插電優格機 All in one,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和媽咪。

IMG_8163.jpg

IMG_8164.jpg  

P1350648.jpg

EasiYo優格這裡買:amashop愛買全球購 

官網:EasiYo優格機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