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第二胎Rikki,因為考慮到不想和大寶Ressie分開太久,所以月子中心只住20天就回家了。回家以後最擔心的就是身體調理部份。上一胎餵母奶的過程其實跌跌撞撞,這次雖然比較放寬心,但還是希望能讓妹妹也喝些母乳。

要有母乳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多讓寶寶吸吮、勤加按摩擠奶之外,重點是要攝取足夠的水分啊!不過坐月子及補乳期間能攝取的水分限制還真不少,冰的不能喝、有咖啡因的要少喝、不健康的也不能多喝,教人準備起來好困難啊!尤其我是一個很討厭喝中藥的人,所以關於從月子中心回家後要喝的飲品實在傷透腦筋。

P1350738.jpg  

幸好我的好姊妹分了我兩包農純鄉的媽媽茶,我一喝驚為天人,完全沒有中藥的怪味,喝起來甜甜的,有幸福的感覺耶!趕快自己再上網申請了試喝包,後來又幸運的接到廠商試喝邀約,讓我免去這段期間的飲品煩惱啦!趕快來開箱。

P1350574.jpg   

媽媽茶是一包一包的鋁箔設計,要引用只要撕開包裝、加入等比例熱水即可飲用。也可以先隔水加熱2~3分鐘再加入等比例的開水稀釋,不用自己埋頭熬煮,出門也能輕鬆帶。

P1350577.jpg

P1350578.jpg  

裡面成份都是百分百天然草本、無人工添加物並且針對東方體質研發的。有黑糖、紅棗、桂圓、王不留行、當歸、甘草、黃耆、薑、枸杞。中藥渣渣都濾掉了,喝的時候很順口,就像普通的甜飲料一樣,我真的很喜歡。哺乳期間我試過很多牌子的哺乳飲,都有一些茴香的怪味,就只有農純鄉的最對我胃口,一天兩包當作哺乳的補助飲,媽媽喝得開心寶寶吸奶也開心!

P1350738.jpg  

P1350739.jpg  

另外我從懷孕前其實就一直有腰痠背痛的毛病。我的好姊妹跟我說月子期間多喝杜仲茶真的很有幫助,所以生這一胎以前我早就決定要趁這次把腰顧好,不然可能沒有下次機會啦 !在月子中心喝到的杜仲茶其實我不太喜歡,因為就是我最怕的中藥味道好重啊!所以很期待農純鄉的黑豆杜仲茶有甚麼不一樣。

P1350575.jpg  

黑豆杜仲茶也是即開即飲的方便包裝,因為是100%原食材熬煮,不是濃縮還原,所以隔水加熱2~3分鐘就好,不用再稀釋囉!

P1350576.jpg  

裡面有杜仲葉、黃耆、甘草、熟地、當歸、黑豆,感覺中藥也是滿多的,但是因為有了香香黑豆的調和,整體順口很多,沒有痛苦喝中藥的感覺!除了直接飲用外,黑豆杜仲茶也可以加入雞湯裡面熬煮,享受不一樣的風味喔!

P1350606.jpg

P1350607.jpg  

當然除了補助飲品外,媽咪們生完孩子能多躺平休息對腰的幫助更好。雖然我天生勞碌命躺不住,但至少有了農純鄉讓我不用費時站著熬煮飲品,也算是有很大幫助啦 !有需要的媽咪可以先上它們官網申請試喝,真的會顛覆妳對補品的想像,口味驚為天人喔!

農純鄉官方網站:http://www.careermon.com.tw/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