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二寶照豬養,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二寶Rikki從出生以來真的沒為她買甚麼東西,尤其是衣服,因為2個都是女寶就順理成章的撿姐姐的衣服來穿‧‧‧但是雖然同個工廠生產,Rikki很明顯的就跟姊姊膚質不同!除了膚色較白外(我絕對不承認是因為這胎喝比較多牛奶 ),皮膚也比較薄又乾燥,帶她去打預防針時還被醫生提醒不能偷懶要幫她擦乳液‧‧‧欸我還真的以前都沒幫姊姊擦耶‧‧‧總之在我覺得嬌嫩的Rikki讓我好焦慮時,正好收到了OLIVIA YVES的有機匹馬棉嬰兒服,一摸到OLIVIA YVES的瞬間我真是太吃驚了!

P1360429.jpg 

OLIVIA YVES成立於英國倫敦,創立者為了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的女兒找尋極度敏感肌膚寶寶可以穿著的布料,終於發現世界頂級而稀少的純有機匹馬棉(Organic Pima)。有機匹馬棉的纖維特性比一般短纖棉更加柔滑不刺激肌膚、輕薄卻更保暖透氣排汗,寶寶穿上它後就像是被輕柔的雲朵包覆著。以前給寶寶穿的有機棉肚衣,雖然是看得到棉花籽的天然顏色,摸起來卻沒有匹馬棉這麼柔軟的觸感,而且匹馬棉下水洗過以後還是一樣柔滑一樣美,不像我的有機棉肚衣會變得皺皺的,真的是太神奇!

P1350925.jpg

收到OLIVIA YVES的禮盒,就像拿到一份精品一樣,沒有過多裝飾卻有質感的包裝,附上可愛的倫敦明信片,讓曾經倫敦是第二家鄉的我特別有感覺 。小心翼翼的拿出嬰兒服,那個輕柔觸感真的太令我吃驚!沒有摸過匹馬棉真的無法想像它有多舒服多細緻,它是我至今摸過最舒適的布料了,真的迫不急待想讓寶寶穿上它!

P1350922.jpg

P1350923.jpg

P1350924.jpg  

CHAMPION ONE 短袖連身包屁衣,簡單的設計,述說每個寶貝是媽咪心中最棒的「冠軍一號」!夏天我們家寶寶最常穿的就是短袖包屁衣,透氣吸汗、翻滾自如,Rikki一穿上還馬上給我開心得吃起手手來!最近她的皮膚乾燥紅腫,穿上匹馬棉的衣服也不擔心會摩擦她已經脫皮的肌膚。

P1360386.jpg  

P1360387.jpg

P1360420.jpg

P1360423.jpg

P1360426.jpg

P1360433.jpg  

LOVELY DEER 短袖縐飾連身衣,這件是我最喜歡的款式,有時候我給寶寶穿包屁衣出門都有點害羞,好像沒穿褲子一樣,但要多套一件褲子又覺得好麻煩,這件是5分連身褲的設計,不會太熱又不至於像沒穿褲出門 。

P1360390.jpg 

P1360391.jpg

P1360434.jpg 

P1360438.jpg

 肩膀有扣子,穿脫不會卡住頭,也不用擔心久了以後領口鬆掉變成穿露肩裝 。

P1360439.jpg

P1360441.jpg 

屁股有可愛的荷葉邊裝飾,對於現在是爬蟲類的寶寶來說太適合,露出可愛蓬蓬的小屁股,女寶一定要有一件呀!

P1360444.jpg

P1360446.jpg  

GARDEN SCENE 短袖和服連身衣,清新的植物圖案看了好舒服。這件很適合冷氣房或秋天,有搭配長褲的短袖連身衣真的很少,可是我就是那種晚上睡覺硬要給寶寶套一件長褲的媽媽,總覺得愛踢被的寶寶腳沒有包起來會著涼,有了這一件就解決了我的煩惱。

P1360388.jpg 

P1360389.jpg

P1360403.jpg

整件都是鈕釦設計,很適合脖子還沒硬的新生兒換穿,換尿布也很方便。

P1360406.jpg 

P1360398.jpg

P1360415.jpg 

衣服內側也有暗釦設計,衣服不會因為好動的寶寶踢一踢滾一滾就鬆掉。

P1360417.jpg

我喜歡OLIVIA YVES簡單的白底加上優雅可愛的印花設計,沒有過多複雜的蕾絲或亮片,不用怕磨傷寶寶嬌嫩的肌膚,清新的印花也很耐看,寶寶就是不需要過多華而不實的設計,純淨天然的感覺最適合寶寶了。另外它們家衣服上的印花都是採用天然無毒的印染方式,Rikki現在口慾期,特別喜歡咬衣服,天然的印染就不用擔心她吃下有毒物質了。如果家裡有肌膚敏感的孩子,真心推薦您一定要來試試匹馬棉的觸感,保證一定會和我一樣著迷的 。

P1360397.jpg

P1360410.jpg

 

 

OLIVIA YVES LONDON官網:
www.oliviayves.com

 

台灣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liviayves.asia/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