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銀行想預約開戶,結果她只要我坐在那邊等,一直到我快上課了去跟她說明,她才拿出表格要我回去填,嗯,英國人動作真的很優雅不是嗎?
演講課主題是有關文學,一個半小時沒有聽懂一半,只看到俄羅斯室友筆記好快,雖然早知道她英文很好,還是大受打擊,果然,下午討論時,我根本就不知所云,默默的過了一節課。有點擔心未來的課,雖然現在可以很灑脫的說不在乎presessional的成績,不過要是以後也聽不懂就糟糕了。
功課好多,不過若是把心情沉澱下來,就會很憂鬱,就會有想哭的衝動。但是我想要勇敢。我會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