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跟同學更貼近,雖然上星期才去過Cambridge,我還是花了10鎊報名。
走在Cambridge,上星期的畫面一直浮現腦中,同樣的停車場,同樣的廁所,同樣的蘋果樹。這次有專業的tour guide帶我們參觀了幾個學院,穿過秘密通道,看到許多漂亮景色,再加上晴朗的天空,氣氛跟上星期很不一樣。整個Cambridge就像一個自給自足的小型城市,裡面什麼都有,Boots、Sainsburry's、Gap‧‧‧學生就只要獃在整個campus裡就可以得到所需,也許很封閉吧?但我挺喜歡這種感覺的。
來英國那麼多天了,今天第一次吃到傳統美食Fish & Chips,要價7.9鎊,有點心痛,不過味道確實不錯,以後應該可以自己做吧!
這星期也許是我過過最長的一個星期,在遊覽車上閉起眼睛,耳邊全是不懂的語言。還有至少五十一個星期。關於要怎麼樣渡過這件事,我已經想過了。如果習慣了一個人的旅行,也許可以很樂在其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