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結束的第一天就睡眠不足,膽戰心驚的接受了Liz的諮詢,其實我的outline是在半夢半醒間寫的,很多資料都沒看,根本不知道該寫什麼,但我還是努力的想要解釋一點東西,英文真的好破啊!
下課後去找residence office,確認了開學後有宿舍可以住,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每次跟英國人說話都很緊張,深怕自己英文很爛對方聽不懂,或是自己根本不懂對方在說什麼。幸好今天office的小姐沒有像accommodation的帥哥一樣口音很重,讓我出糗。
中午有關哲學的演講我一個字也沒聽懂,整個頭都很痛,別感冒才好!衝回宿舍打電話,明明都第二次打了,可是聽到媽媽問有沒有開始想家,鼻子又開始酸起來。我不敢往那個方向去想,要是想了,就很難跳出來,很難一個人撐下去。
一個人撐下去,不管有沒有朋友,不管聽不聽得懂,不管作業有多難準備,我都已經不能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