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住在Varey House的最後一晚,不知為何有點惆悵。
想到一個月前剛搬到這個擁擠的房間的震撼,還有第一天就遇到馬桶不能沖、洗澡只有熱水的衝擊,一個月,其實可以發生很多事。雖然常常沒有熱水,雖然經常東西被偷吃,雖然有時電梯壞掉,但我的房間有最好的view,我有一個寬敞明亮的廚房,我還有談得來的好朋友。
我沒有替這個一個月的窩拍照,因為我一直覺得搬家後的佈置才是我想要的,但是看到新家以後又是重新一個震撼的開始,而以後會怎麼樣變化,我現在實在無法想像,只能這樣走下去了。
再見了,Varey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