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著從夢中醒來,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連我自己也漸漸不了解自己了。為什麼我要哭?為什麼一點點的小事就可以感動我?一點點小事也可以傷害我。也許只有心知道,究竟我在壓抑什麼。
為什麼我會哭?為什麼我會感到寂寞?明明,明明我是那麼害怕寂寞的人。
坐在教室裡面,每一張臉我都認得,每個人我卻不認得。這種感覺就很像是,國王穿著新衣,在我的世界裡我獨大,卻很怕有哪個人回頭看到了我,或注意到我。我的孤單,便這麼赤裸裸的攤開在太陽底下了。
《pet》因為更改blog樣式,不小心就把小米菇殺了‧‧‧也許她活得一點都不快樂,一天到晚跟我吵著要朋友。總之,新的小傢伙叫,生日是11/20,希望就算沒有人愛她,她還是充滿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