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跟姐妹們約在Indulge慶祝,除了我之外,大家都不是第一次來這間店了 ,是一間滿有氣氛的餐酒館,有很多下班後來小酌一杯的上班族及外國人,過晚上8點之後熱鬧哄哄。不過為了要耍氣氛,燈光真是奇暗無比,所以照片不多 

整個店面不算大,除了長長的吧台外,還有幾處舒適的大沙發。我們坐的是一般用餐坐位,不過椅子很大很舒服。

P1150550   

P1150549 

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11(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
02-2773-0080
(
)~()PM17:00- AM02:00()~()PM17:00-AM0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近有活動,到8月底前電話預約排餐就免費送輕食套餐。菜單menu是用手繪的,很用心,也很喜歡這種風格。

P1150552-vert 

P1150551  

首先上桌的是鮮蝦沙拉。雖然蝦子只有一隻但還滿飽滿彈牙的,只是沙拉醬味道有點淡,菜有點偏苦。

P1150554-vert  

蕃茄濃湯。平常喝到的大多是蕃茄清湯,第一次喝到濃湯口味的,味道很不錯,裡面還有兩大塊魚,很大方。

P1150557-vert  

麵包外酥內軟,很有嚼勁,配上青蔥奶油抹醬又是另一種偏台式風味,我很喜歡。

P1150558-vert   

 P1150560

吃完這一輪其實都快飽了  ,輪到主菜上桌,這時店裡燈光都調得更暗了,所以之後只好開閃光拍照 。朋友點的爐烤德式豬腳佐迪戎芥末子醬$ 660,皮脆肉嫩,膠質也很豐富,已事先將骨肉分離,吃起來不麻煩。我是一個不太敢吃芥末的人,不過Indulge的芥末醬和芥末子醬都滿溫醇的,吃起來也不嗆,沾上豬腳很棒!

P1150577-vert  

另一位朋友點的嫩煎羊肩排佐薄荷巴沙米可醋醬$680,有附上醋醬可沾。因為我不敢吃羊所以沒嘗試,朋友說羊的味道很重,但是是很好吃的口味,榮登她心中今天的No.1餐點。

P1150575  

我點的香料肉餡鑲春雞佐馬沙拉醬汁$700,裝點在盤子上的是葡萄耶,很特別。切開春雞,裡面包著的是滿滿香料絞肉,雖然春雞只有外面一層,但吃起來還是有點乾,整道菜幾乎都充滿香料的味道,所以怕香料的人就不太適合了。

P1150576-vert  

接下來要講的是對服務有點小抱怨的部份。

飯後朋友跟店員詢問我們有兩位壽星,是否有小蛋糕可以讓我們慶祝,結果店員一開始不願意提供,還拗我們上他們粉絲團按讚說送我們shot,我們說明想要的是蛋糕可以唱生日快樂歌,輾轉溝通好幾回後他們才願意給我們一小塊巧克力蛋糕,並且站在旁邊等我們拿出手機上他們FB按讚…而且好幾次服務生都在我們聊得正起勁時過來打斷,一下問菜好不好吃,一下要我們填資料。其實Indulge的價位算滿高的,我們要求的並不是多大的蛋糕,只是一個氣氛,我覺得這樣的要求是不過份的。再者,我覺得他們的應對方式也不對,就算沒有提供,其實我們也不會強硬要求,只是他們用在旁邊監視我們有沒有打卡的方式,我覺得實在很不妥。新手服務生的訓練也不夠,總是在不對時間插話。聽朋友說店裡的服務生好像跟之前來的時候都不一樣了,希望他們對服務能重新定義,不然就可惜了好吃的餐點了。

P1150584  

其他餐廳介紹:http://joycebe.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28329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