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早起只為了一頓早餐。近來也是多事縈繞心頭,既然睡不著,就乾脆早起吃早餐吧!

P1120101.jpg

公雞咖啡Rooster café & vintage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 25 巷 20 號之5
0982-081464
(二)~(日) 8:00 ~18:00(早午餐至 1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古董的朋友,看見公雞的第一眼就會愛上它。位於捷運公園兩側的街道上,從雙連站走過去,目光馬上就會被它吸引。改建自一個車庫,大大的黑板在跟路上說早安。

P1120092.jpg  

8:10抵達店內,果然在周間上班日很少有像我這樣敢悠哉跑來吃早餐的上班族 。這倒也無妨,因為公雞咖啡的店面並不大,總共也才四個桌位。店員親切的要我選自己喜歡的位子,其實我每個位子都喜歡,因為每張桌子、每張椅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古董。

P1120094.jpg

P1120102.jpg

P1120105.jpg  

P1120097.jpg

店裡很酷的放著搖滾樂,白色瓷磚吧台後,店員在為我做早餐 。

P1120100.jpg

P1120101.jpg  

我的座位後方是古董櫃,那些手錶我好喜歡。

P1120093.jpg

P1120098.jpg

P1120095.jpg  

P1120099.jpg  

早餐附的鮮奶茶,在煮的時候就飄來很香的紅茶味,我是紅茶控,就像嗜咖啡者一樣,能像這樣在店裡聞到紅茶香而不是咖啡香真的好難得啊!剛剛好的甜度,剛剛好的比例,剛剛好的奶泡,是我很喜歡的鮮奶茶。

P1120106.jpg  

公雞經典早餐盤$150奶油小餐包雖然賣相不佳,但味道倒是不錯。經典早餐裡有的炒蛋、培根算是中規中矩,比較特別的是薯泥用的是健康的地瓜,淡淡甜味充滿纖維,而沙拉用的是帶一點芥末香的日式醬汁,清清爽爽。

P1120109.jpg

P1120110.jpg

P1120111.jpg  

公雞咖啡給我的感覺是一間屬於大男孩店,復古、搖滾,這樣的元素會讓人有置身歐美的錯覺,如果有一天你也早起,很推薦來這邊享用一餐和諧的brunch,還有好幾種早餐盤等著被發掘唷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