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達首爾時已經是晚上,算算時間吃個晚餐剛好逛東大門,所以毫不猶豫的就排定了在東大門歷史公園站附近的挪夫家部隊鍋。說起挪夫家部隊鍋,這次短短4天的旅程,卻走到哪都看到它,分店有夠多的,我們吃完後往東大門前進的路上又看到一家 ,不過幸好我們光顧的分店阿珠媽人很好,下次到附近應該還是會去這家吃吧。


挪夫家部隊鍋놀부NBG(東大門店)
서울특별시중구을지로6 23-26 2F
23-26 Euljiro 6(yuk)-ga (6 Eulji-ro 44-gil), Jung-gu, Seoul
02-2264-773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地鐵12號出口出來後會看到好多現代化的高樓,左轉後在第一條巷子彎進去就會看到在2F的挪夫家囉!

P1140146.jpg

P1140147.jpg

P1140148.jpg

P1140149.jpg

P1140150.jpg  

晚上大約8點半左右進店裡,客人並不多,除了我們以外其他客人都是道地韓國人,還有自己一個來吃部隊鍋的。阿珠媽拿了中文的菜單給我們,但除了我姐交待一定要加點的泡麵外,其實對菜單我們一無所知超慌的 ,阿珠媽就用簡單的中文給我們建議,最後我們點了一個挪夫部隊鍋和一個炒鍋(仔細想想為何要在部隊鍋店點炒鍋 )。要提醒大家,挪夫家有規定每個人都要點一份喔,這就是為什麼我們4個人要點2(絕對不是因為我們餓到炸 ),白飯是不用錢的,不過好像沒什麼空間能塞它了。

P1140151.jpg

P1140169.jpg  

點完餐就先送上超級多的小菜,在韓國吃飯其實滿划算的,總有吃到飽好幾道的小菜,可惜沒有多幾個胃來裝呀!

P1140152.jpg  

阿珠媽會幫我們準備好所有材料以及烹煮,還時不時會過來幫我們加東加西的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煮部隊鍋。開始煮之前是清清的湯底,但是底部有醬料(我們點不辣的),煮一陣子後就會變成紅紅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囉!部隊鍋的由來是因為戰爭時物資短缺,所以居民將美軍基地內剩下的各式火腿、餐肉罐頭加入湯底一起烹煮,以解決無肉之苦,所以當然要特別推薦一下部隊鍋裡面的火腿,真的超級軟嫩超級好吃的呢!

 

 

 

吃一陣子後阿珠媽會過來幫忙加料,加入泡麵和融化的起司後看起來超可口的!挪夫家的部隊鍋真的很好吃,雖然料好多但我們幾乎掃光光。

 

 

 

接著來介紹莫名點了的海鮮炒鍋 ,因為我們點的是小辣,所以可以看到開炒前就已經裹滿紅醬的泡菜了。鍋底炒好後,阿珠媽會開始來加入其他配料,雞肉、章魚都剪成小塊加入。環顧四周只有我們點炒鍋 ,炒鍋真的很普通,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只有肥肥QQ的章魚腳。雖然沒有特別推薦,不過如果4個人來吃了話是可以點來換換口味。

 

 

 

乾杯!不知道這瓶小米酒是不是因為我有印折價券才有送,甜甜的好好喝,超推薦!

 

 

 

4個人一共46000韓元,一個人約台幣$350,算是幾天下來比較貴的一餐 。沒有吃過部隊鍋的朋友,來韓國一定要嘗嘗這樣煮火腿的美味唷!

  

  

挪夫家部隊鍋折價券:http://www.konest.com/contents/gourmet_mise_map.html?id=5449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