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自己以後去日本可以用的筆記 。

在台灣用iTaiwan免費WiFi不希奇,現在到日本也可使用新北市府的無線上網帳號密碼,在沖繩跟福岡各50多個熱點無線上網!

使用方式很簡單,在出國前先進入新北市政府無線上網頁面申請帳號:

1  

輸入手機號碼後會收到認證碼,把認證碼填到網頁上並設定數字+英文的密碼後就完成啦!超簡單!

2

3

 

4

到沖繩和福岡就可以在指定的熱點免費無線上網囉!好期待下次的日本小旅行 。

okinawa  

fukuoka  

詳細的免費WiFi上網方式請參閱新北市府網站:http://wifi.ntpc.gov.tw/tw/roaming_okinawa.php

日本其他地點的免費WiFi上網方式可以參考這篇:http://www.funtime.com.tw/blog/?p=410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