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去了睽違已久的高雄玩,說真的也沒去哪,但是朋友帶我們去了淨園農場讓我滿驚豔的!
 
朋友介紹淨園時是說「可以看飛機的餐廳」,但是進去以後完全不止這樣啊!先說,假日的淨園農場門票不能抵消費,不算便宜,但是真的可以待一整天,設施非常多,蠻值得的。
一進農場就先看到河馬,每天還有餵食秀時間,接著就出現一堆可愛的動物攻擊爸媽們的錢包👛,有天竺鼠、山羊、兔子、豬...孩子們開始吵著要餵食🤣,幸好飼料也不算太貴,可以滿足一下孩子的童心💕

    

    

    

  

除了餵食小動物外,園區還有鸚鵡🦜、紅鶴、獅子🦁️、羊駝🦙、浣熊⋯⋯儼然就是一個小型動物園,光看完這些就耗了好多時間啊!
最可愛的是這裡的小山羊是放養的,一直走到路上討食物,還有2隻年輕氣盛的小山羊在打架,小孩追著小山羊,太可愛了❤️
餵完動物之後,我們走著走著來到一大片寬闊的草坪,放置幾個彩色的懶骨頭,搭配舞台上輕鬆的音樂,我們很快的就找個陰影處躺下了😂。草坪周圍圍繞著唯美的露營車和帳篷可以拍網美照,難得逮到機會我也要來個幾張啊😍,這裡的帳篷是真的可以預約入住的喔,裡面有冷氣是懶人露營來著~
   

                

不過孩子是不會乖乖的配合我們在草地懶骨頭上當網美的…立即跟朋友前往孩子的天堂➡️溜滑梯沙池!
                   
這個溜滑梯城堡沙池好大喔!而且有加遮蔽屋頂💯,沙子很細感覺也蠻乾淨的,不過要自己攜帶挖沙工具喔!溜滑梯速度飛快,Rikki最愛這種刺激,自己跑去玩了好幾次不管媽媽了🤣。玩沙出來周邊也有沖腳池,配套措施做得蠻好的!
沙池城堡的周圍圍繞著小火車,憑門票就可以免費坐一次,另外也有釣魚玩具等可以租借,真的是玩不完啊!
好了時間真的不夠了,最後總是要看個著名的飛機起降才算到此一遊吧😂!淨園其實也有很多不同料理、餐廳可以選擇,但我們選擇在戶外吃下午茶看飛機✈️。因為疫情關係,航班變得少了,看著看著怎麼有點感傷呢😢(幼兒只在乎薯條還有沒有)。
 
超好玩的淨園農場,離開時聽到廣播說晚一點舞台有現場live band ,真想留下來聽啊!真是一個可以玩一整天不膩的全家出遊好地點呢❤️
淨園農場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周一到周日 AM09:30-PM21:00
07-7932223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