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推薦

今年也是完全無法出國,連坐飛機的機會都沒有😢,所以中秋連假的花蓮行我就把它當成年度旅遊在規劃了!車子剛出雪隧就被釘子戳破胎,萬分驚險!幸運的是我們都平安,雖然行程抵累,還是盡量走完我們的第一天❤️。

第一天行程:佳興冰果室➡️D park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賴桑壽司➡️蔡記豆花➡️經典假日飯店

大概3、4年沒來花蓮了,記得上次花蓮遊完,我就痛下決心不要再來暈車了🤣,所以蘇花改後也一直沒有再成行。這次走蘇花改,真的路好順啊!告別暈車以後真的可以常來花蓮了❤️。一進入到花蓮,覺得天空都變美了,放眼望去好山好水一片遼闊,難怪那麼多人喜愛花蓮。

第一站→佳興冰果室 ,抵達時已經下午3:30,午餐時間早已過,但是我們還是點了招牌什錦炒麵和一些小菜,炒麵真的好好吃喔不踩雷!太餓了連照片都沒拍到▉花蓮▉佳興冰果室/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賴桑壽司/蔡記豆花。招牌的檸檬汁有加煉乳,孩子們愛不釋手,拍照時也要抱緊緊,但媽媽我覺得甜可以加點水稀釋🤣。
 ▉花蓮▉佳興冰果室/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賴桑壽司/蔡記豆花 

 ▉花蓮▉佳興冰果室/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賴桑壽司/蔡記豆花 
接著趕去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 ,這邊5:00就關門了,想說去碰碰運氣,還好4:40滑壘進場,還買到了乖乖限定口味 😆,海藻乖乖吃起來像海苔,Rikki在車上幾乎自己嗑掉一包😱。
 ▉花蓮▉佳興冰果室/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賴桑壽司/蔡記豆花  ▉花蓮▉佳興冰果室/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賴桑壽司/蔡記豆花  ▉花蓮▉佳興冰果室/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賴桑壽司/蔡記豆花 
深層水園區很大,人潮也少,房屋都是日式建築,種了滿滿的扶桑花🌺,好拍好逛,如果有帶腳踏車來這邊騎也蠻不錯的!買完乖乖我們就直衝最著名的海洋深層水足癒步道,15度的溫度踩下去卻感覺像零下一樣冰🧊,真是太特別的體驗了!全家挑戰起看誰走得完整條步道的遊戲😆,夏天來踩深層水步道真的很適合呢!

足癒步道旁有個很大的魚池,裡面的魚都超肥超大隻😅,為了吃飼料他們互相推擠還會有魚不小心被推上岸...雖然這些魚感覺不太需要食物,但孩子們吵著要餵,所以慢慢地讓孩子們在這邊餵完魚後才滿足的離開。我們應該是最後一組客人了,警衛還等我們離開關上大門,真是不好意思呀!

短暫放電完又要去吃東西了😆,口袋名單頗多但想說慰勞一下辛苦的捲哥去吃壽司好了🍣,沒想到賴桑壽司屋晚上6:00完全不用排隊呢!店面頗大的賴桑有嚇到我,空間是很舒適不擁擠的,握壽司的魚肉都很厚很大,Ressie超愛炙燒鮭魚。但是綜合壽司和小菜類就我不太推薦,烤魚下巴和烤豬肉我甚至覺得有點雷…

雖然肚子很飽但硬是要去外帶朋友推薦的蔡記豆花回飯店,仙草奶凍和薏仁豆花+珍珠都好好吃喔!他們的薏仁豆花是用煮好的冰糖薏仁湯+豆花,口感綿密又不死甜,就算很飽我還是可以吃得下😋。

晚上住在市區的經典假日飯店 ,很平價的商旅但是乾淨有停車場又有早餐,覺得很超值👍!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雖然很趕,但一切有照媽媽導遊的行程走,真不錯▉花蓮▉佳興冰果室/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賴桑壽司/蔡記豆花

花蓮住宿推薦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