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看到了以前的舊文章,還記得那時你是怎麼樣鼓勵我的嗎?你總是比我冷靜許多,在忙碌不安的出國準備時期,你要我加油,給我信心。所以我的親愛的,你知道我不能馬上回去。知道你心情不好,知道你其實還是無法放下過去,雖然你沒有承認,雖然你只是說要再想想,但我是很明白的。只是我不能為你做什麼,也不能比你先哭出來,儘管我的鼻頭一陣酸,卻只能在遠方希望你加油,給你出主意,你知道的,我老是只說漂亮話,看似很理性,但其實你比我堅強許多。我的親愛的,無法坦率的對你說我很關心你,但我是真的擔心你的,希望你能早點走出你的暴風圈。親愛的,過去真的沒什麼大不了,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誰是贏家,這句話是對你說,也是對我自己說。人總是很傻很死心眼,喜歡一個人老是那麼義無反顧,離開時卻無法如此瀟灑。親愛的,我懂你的心情,也懂你會著急,但我們又能改變什麼呢?雖然無法很正經的安慰你,雖然大家為對於這件看似單純的小事傷心的你感到不可思議,但內心的傷痛只有自己才知道吧!希望你的心情不會再為此受影響,因為你總是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親愛的,還有多遠的距離?好像就在身邊,好像只差一步,但不管再怎麼演練,再怎麼下定決心,卻始終無法跨出不是嗎?看見了許多不可能,讓人更無法前進。該說嗎?該藏嗎?這是否也是你的心情。習慣著彼此的存在,小心翼翼的不敢碰觸敏感話題,都只是因為很怕又失去一切。我的親愛的,我們有長大一些嗎?還是只是重覆做著同樣的事呢?你是無法取代的安全感,什麼事都只能與你分享,好幾次被深深感動著,但不夠坦率的我終究是無法表達自己,近くにいたのに,這句話的意思其實我懂的,希望你也明白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