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經典賽第一戰對韓國隊,我們輸了。
就像老爸說的,他本來就不抱任何會贏的期望,相信很多人心中也是這麼想的吧!也或許,是在安慰著自己受傷的心。
是的,比賽還沒結束呢!還有對日本之戰,還有對中國之戰。即使我們心中明明都想著,怎麼可能贏的了日本,即使在我們的談話之中,互相調侃著明天不可能會得勝,但是,卻沒有人會因此而放棄比賽,沒有人會因此而不看轉播,如果明天輸了,我們就釋懷的說,那是意料中的事情;如果贏了,我們卻是會像看見奇蹟一樣地欣喜若狂啊!因為我們,就是這樣子的愛棒球,這樣子的無法放棄棒球,所以每當獲勝的時候,總是讓我快要掉下淚來的感動。
我們處在這樣一個列強環繞的時空當中,沒有人為中華隊加油,沒有人認為中華隊會獲勝,但是刻在台灣人心中的,是不滅的球魂。從2001年開始,我看見好多奇蹟,還有棒球的復甦,我相信,世界上是有奇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