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期待拿到屬於自己的一本相簿,但是這天來臨時還是有點近鄉情怯。
當小姐把那本沉重的相簿〈包括價錢也很沉重‧‧‧〉遞給姐姐,我還真有點沒勇氣打開。姐姐翻開一頁頁,發出一大堆驚訝的聲音,但是我卻是在心裡吶喊著:天呀!這根本就不是我嘛‧‧‧一點都不好看,只有幾張臉比較正常一點。真不懂為什麼之前會選這幾張相片,開始挑起臉弧度,唇形,或者是瀏海的毛病來。
總覺得之前的熱情完全被澆息了,連海報跟相框也隨便選一選。那個一點都不像我的聲音一直在腦海中散不去,唉~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化妝。好失望喔,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