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由於昨天在愛丁堡我們就已然先探堪好今天要參加的高地團集合地點了,所以今天早上很從容的來到了Haggis門口,買好早餐以後,我們跟著司機兼導遊坐上已然擠滿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的20人小巴,然後就出發前往高地囉!

我們的司機兼導遊,在此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他一下,雖然我已經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他是一個HIGH的人。我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因為在我的生命中第一次出現那麼HIGH的人,我開始有點懂為什麼Haggis是一個專門給年輕人參加的旅遊團,因為我實在想像不到有哪位老人家看到司機一邊單手開車一邊表演手偶劇場會不抓狂的。除了演戲講故事給我們聽這個重要工作以外,他還要身兼播放音樂的DJ,確保車子裡沒有一刻是安靜的。只是很汗顏的,我們的英文能力太差又兼怕暈車,每天我上車吞了暈車藥就開始昏睡了,這麼吵我還能一直睡也是堪稱一絕。

DSC02346.JPG 

就在這樣的昏睡旅程中,我們來到了第一站---不知名的小教堂與尼斯湖!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我們這趟高地之旅主要是要感覺高地的美與它最原始的風貌,什麼旅遊勝地等景點並不是Haggis出團的重點所在,因為我們這次走了很多地方都是不知名的小鎮或是自己絕對到不了的刺激又隱密地點。在這個在教堂旁邊的尼斯湖也是一貫地有野鴨在旁棲息,我很喜歡英國的草皮,因為它們不管怎麼樣任人踐踏仍舊翠綠。另外就是,這個時節在蘇格蘭高地還是非常冷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兩天都在下雨的關係,我還動用到羽毛衣,真難想像現在是夏天呢!

IMG_2057.JPG

穿過教堂以後,可以發現這是一個可愛寧靜的小城市,我們就在這裡走走順便解決了自己的午餐(Haggis的團是沒有負責三餐的),然後就上車繼續我們的高地行。

P7180131.JPG

這是一個村落的遺址,歷史也已經很悠久了,不知為何我笑那麼開心。

 DSC02369.JPG

傍晚時我們來到尼斯湖的頂端湖畔觀賞傳統蘇格蘭服飾穿法的表演。

DSC02409.JPG

晚上我們就住在靠近尼斯湖頂部的Youth Hotel,走進小市區只要5-10分鐘,晚餐就自行在這裡解決了。不過這邊所謂的市區也是非常非常小的,只有幾間餐廳、兩家超市、一間郵局。不過可以跟尼斯湖近距離接觸,順便找找有沒有水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