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人不像台灣人那麼勤勞,商店關得早,這點在英國時就很明白,逛街shopping全部得在晚上7點半前完成,晚上的時間就留給吃飯和飲酒吧!

為了慶祝我來紐約玩,小捲和朋友特地在晚餐後找了一間氣氛好的lounge bar-Salon de Ning(玲瓏酒廊),位於第五大道上的紐約半島酒店23樓頂樓,沒想到在香港沒進半島酒店吃下午茶,倒是先來了紐約半島酒店的bar

P1060729.JPG

Salon de Ning
The Peninsula,
700 5th Avenue at 55th Street, Midtown
4:00pm~1:00am

高雅的半島酒店也很有聖誕氣氛,電梯旁有小招牌寫著Salon de Ning,直接坐電梯上樓就可以了。

IMG_0611.JPG 

IMG_0612.JPG

IMG_0614.JPG

半島酒店出身香港,是一家結合東方及西方元素的飯店,這些元素在Salon de Ning上也表現得淋漓盡致。

IMG_0616.JPG 

P1060727.JPG

光線是走溫暖又喜氣的紅色調,一出電梯右手邊就有充滿中國風味的鐵架,上面擺放Salon de Ning的名片,裝潢全是仿舊木質,搭配上彩繪玻璃燈,真的是1930年代上海東方巴黎的風味。窗外看出去就是第五大道的街景,在晚上特別美。

IMG_0647.JPG 

salon de ning4.JPG

吧台用的也是雕刻著中國風格紋的木質,天花板上有老上海風的女人肖像。

IMG_0646.JPG 

IMG_0653.JPG

salon de ning1.JPG

戶外搭建著一座座的彩色沙發床,本來覺得天氣冷不想坐室外,但其實每個座位旁都貼心的立了暖爐,所以不用擔心受寒。

salon de ning2.JPG

salon de ning3.JPG

IMG_0617.JPG

更棒的是,這邊擁有第五大道美麗的夜景,走到圍牆邊吹吹風、看看景,是個也很適合情侶談情說愛的浪漫景點。

IMG_0626.JPG

IMG_0640.JPG

坐下後每桌會送上一碗綜合堅果米果,配著酒品嘗很對味。

P1060723.JPG 

酒單內有推薦特調、馬丁尼、氣泡雞尾酒、白酒、紅酒等,種類眾多。

IMG_0620.JPG 

小捲點了NING SIGNATURES裡面的Blueberry Sling,結果味道像感冒糖漿…服務生過來問一切是否ok時,我們跟他反應不喜歡調酒的味道,他馬上同意讓我們更換另一杯,服務水準也很高呢!

P1060724.JPG

P1060725.JPG

一杯酒價格大概在台幣$1000以內,價位偏高,但有很好的View。想要在美國小酌一杯了話,很推薦這間風格獨特的半島酒店Salon de Ning喔!

推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