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從台北出發,是第一次到第二航廈呢!一路很順暢的還提前抵達名古屋,廢話不多說,馬上前往此次旅行的第一站---義大利村。
所謂的義大利村其實有點像主題公園,整個園區就是作成小義大利的樣子,可以搭乘鳳尾船,園區裡還有許多商店,比如說販賣許多義大利食材的超市、義大利冰淇淋等,不過也有許多不搭嘎的店就是了。在這裡搭乘了鳳尾船,比起威尼斯是差多了,但船夫還買可愛的啦,而且見證了一段婚禮,在這邊辦婚禮的確很有詩意,新人最後在歡呼聲中坐上鳳尾船,真是浪漫。
我也在義大利村享受了美食。首先是冰淇淋,因為有導遊推薦一定得要嘗嘗的啊!買了雙色的¥380,〈牛奶糖〉和〈草莓〉都挺不錯的,另外吃了爸爸的鮮奶口味,也超濃的!冰淇淋因為太Q了還捲起來
吃完冰淇淋又看到〈可麗餅〉大排長龍的隊伍,因為在台灣只吃過法式的,又看到櫥窗裡可愛的樣品,所以一定要嘗鮮啊!我們選擇了〈香蕉餅乾卡士達醬〉口味,¥470,不便宜,但真的超級好吃的,整體吃起來是有點冰冰又不會過甜的,餅乾還好脆,真的很不賴!
結束義大利村的行程後就到了吃晚餐的時間,雖然才剛吃了點心,不過因為晚餐是燒肉吃到飽啊!還是要繼續努力吃,跟台灣不一樣的是,這家的食材還有附麵跟炒麵醬呢!另外也可以做煎餃喔,晚餐吃飽飽以後就回飯店了,住在歧阜車站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