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Ressie 3個月時就對我們大人吃的東西很感興趣,所以4個月我就開始讓她嘗試副食品。開始餵食副食品除了用具的準備很重要以外(▉寶寶▉真心不騙的好用初階副食品用具分享 ),我覺得餐椅也是舉足輕重的腳色啊!一開始因為寶寶還坐不挺,所以一直讓他在安撫椅或推車上進食,但是常常搞得髒兮兮。再大一點買了張成長型的幫寶椅式餐椅,但不論是高度還是扣帶位置總覺得坐起來不舒適。趁有特價時買了張摺疊式攜帶餐椅,外出是很方便沒錯,但我家Ressie卻常常可以從安全帶裡逃脫出來(是有多不想吃飯 ),總之就是沒一張令我滿意的。

一直到收到myheart餐椅,我才發現原來也有可以和我家餐桌這麼合、兼顧舒適與安全、清洗容易的好餐椅,Ressie也很明顯地坐這張餐椅就比較乖,連老公都忍不住和周遭親朋好友推薦了!趕快來開箱吧!

P1330856.jpg

全部零件就這些,需要自己組裝,但是一點都不難,看說明書就可以完成,網路上也有教學影片喔。Ressie在鏡頭前賣萌,媽媽在後面揮汗組裝 。

P1330823.jpg

P1330826.jpg

P1330831.jpg  

myheart餐椅有五點式扣環安全帶及軟護肩,不怕寶寶活潑亂動,Ressie坐了這張椅子再也逃脫不了了 !

P1330889.jpg  

五段式調整高度,配合每張餐桌做調整都不成問題,媽媽要坐地上餵或椅子上餵食也都高度OK喔!

P1330891.jpg  

P1330896.jpg  

一開始寶寶月齡較小時可以調整成斜躺的,到寶寶能坐直時再將椅背豎直,是一張能用很久的餐椅。

P1330894.jpg

P1330892.jpg   

椅墊是透氣的材質,坐起來十分柔軟,要拆卸清洗很容易,輕輕一拉就可以拆除囉!像Ressie現在在學自己吃飯,常常搞得髒兮兮,所以我就直接把坐墊拿掉,吃完要清理只要拿濕布擦拭就清潔溜溜囉!

P1330887.jpg

P1330897.jpg  

餐盤可三段式前後調整,拆卸清洗也很方便,我們家是配合餐桌使用直接拆掉餐盤,餐盤不使用時可收納掛在椅子後面,不怕找不到地方收納喔!

P1330890.jpg

P1330885.jpg

P1330884.jpg

P1330888.jpg   

P1330873.jpg  

餐椅可折疊,用完餐後就這樣摺疊起來靠牆放,不佔空間,而且附有輪子及煞車鈕,可以輕鬆移動又兼顧安全性。

P1330898.jpg

P1330895.jpg   

餐椅一裝好這小妞就開始鑽來鑽去玩躲貓貓,看來第一印象很好喔!

P1330844.jpg

P1330847.jpg  

試坐一下,很喜歡餐盤上水杯的放置設計,喝完水還會說要讓水壺回家呢 !

P1330855.jpg   

P1330859.jpg  

P1330862.jpg

P1330865.jpg  

P1330872.jpg  

餐椅與我家餐桌高度很速配,Ressie能跟大人同桌吃飯更開心了!

P1330876.jpg

P1330877.jpg

P1330878.jpg

P1330880.jpg

P1330882.jpg

P1330883.jpg   

尋覓這麼久,原來myheart是最適合我們家的餐椅!而且是MIT製造,通過SGS國際規檢驗,支持國貨最好!誠心推薦給大家~

哪裡買:http://bit.ly/2sCFtVK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