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韓國沒什麼特別感情,要我選一個國家快閃我永遠都是日本😆,所以這次行程幾乎都交給旅伴決定,另外一部分就是到了首爾才查,我就負責看地圖而已。
▉2024韓國‧首爾▉媽媽的週末快閃首爾行-行程分享

對這次快閃的認知就是:盡情吃、盡情買、去汗蒸幕搓澡。這三樣有做到就圓滿了這樣🤣。以這三點為基礎排定了以下行程,週五晚班機✈️-週一早班機,回來還來得及接小孩,很適合說走就走喔,歡迎想透口氣的媽媽們參考😂。
▉2024韓國‧首爾▉媽媽的週末快閃首爾行-行程分享

▉2024韓國‧首爾▉媽媽的週末快閃首爾行-行程分享

▉2024韓國‧首爾▉媽媽的週末快閃首爾行-行程分享
第一天:晚班機抵達仁川-宵夜TwoTwo炸雞-明洞住宿
第二天:廣藏市場-首爾站樂天超市採購-明洞採購-晚餐吃韓國烤肉
第三天:南大門市場-弘大商圈-梨大商圈-明洞汗蒸幕-晚餐吃醬蟹
第四天:Issac早餐-早班機回台

上一次去首爾已經10年以上了,行程是我花3天研究首爾地鐵圖和Google地圖後決定出來最順的路線,出發前也充滿信心與期待!但是、但是,每段旅行總是會有出其不意的小插曲出現呀!我們最後的行程當然不是上面看似完美這樣🤣,光是出發當天收到飛機延後2小時、抵達首爾已經是深夜12:00沒地鐵巴士就足以把我嚇出一身冷汗了…不過最後行程算是完成了80%,重點是媽媽有開心,這樣就夠了❤️。

▉2024韓國‧首爾▉媽媽的週末快閃首爾行-行程分享

▉2024韓國‧首爾▉媽媽的週末快閃首爾行-行程分享

▉2024韓國‧首爾▉媽媽的週末快閃首爾行-行程分享

▉2024韓國‧首爾▉媽媽的週末快閃首爾行-行程分享

▉2024韓國‧首爾▉媽媽的週末快閃首爾行-行程分享

▉2024韓國‧首爾▉媽媽的週末快閃首爾行-行程分享

出發首爾記得先訂購好wowpass(有debit card功能與T-money 交通卡功能),我在kkday買好,桃園機場先取貨,抵達韓國就不用再手忙腳亂煩心這事兒。
這裡買:https://tinyurl.com/2d3t7h2y
App輸入我的推薦碼[ZB4CF9YS],儲值可以多0.5%現金回饋。

My schedule of having fun in Seoul:
Day 1: Arrive at Incheon by night flight >>>TwoTwo Fried Chicken >>>Accommodation in Myeongdong.
Day 2: Gwangjang Market >>>shopping at Lotte Mart in Seoul Station >>>Shopping in Myeongdong >>>Dinner with Korean BBQ.
Day 3: Namdaemun Market >>>Hongdae Shopping District >>>Sinchon Shopping District >>> Jjimjilbang in Myeongdong >>>Dinner with soy sauce crab.
Day 4: Breakfast at Isaac’s - Early morning flight back to Taiwan.
 

▉2024韓國‧首爾▉媽媽的週末快閃首爾行-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