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我念的書並不多,而且喜歡挑故事或有圖片的書來念。
最喜歡的是小王子跟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圖文版。
更奇怪的是,這兩本世界名著我居然過了二十歲才第一次接觸到。
那麼小時候的我,究竟都在做什麼呢?也許大半時間都在發呆與幻想吧。幻想是好的。太多的書、太多的文章,會主宰一個人的思緒,那麼便走不出自己來了。還記得第一次參加作文比賽是小學三年級,在那個時候,我喜歡用華麗的文字,不為什麼,就只因為這樣看起來很厲害,拼命記一些成語或者是似懂非懂的形容詞。想當然的,比賽沒有得名,而我也突然意識到自己所想要追求的,是那麼樸實卻能引起共鳴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