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有這個活動就報名參加了,不過今天天氣很不好。從Mile End坐tube到Waterloo,一出來就開始下毛毛雨。不過還是硬拍了很多照片。
繼昨天記不住同學的名字,今天又發現無法加入話題。果然台灣人聚在一起就會變成小圈圈,在圈圈以外的人都像是局外人,而在我的面前有一道牆,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越過去。
不過每天還是有感動的事發生。結束London Eye行程後,Landi、Joyce還有Mia帶我到中國城的超市買東西,然後沿路走到Japan Centre、Oxford Street,最後坐25巴士回家。終於買到了醬油之類的日用品,手搬的好痛,又加上下雨颳風,整個很狼狽,下次要提行李箱來。
Oxford Street是我很愛的調調,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去逛逛,因為路癡的我,還是記不起來大家辛苦帶我走過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