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過了一年,過了兩年,過了十年,就會在舊文字裡找到完全不同的自己。這代表著成長嗎?有時候感性把一個人變得很尖銳,把自己關在牢籠裡面,還裝上駭人的刺,如此難以親近。想要證明自己不是脆弱的,但在夜深人靜時卻常偷偷掉眼淚。
沒什麼需要證明的,想哭就大聲哭,想笑就大聲笑。
那時我說,我還要再在這個漩渦裡打轉十年。也許我不知不覺就預言了自己的未來。只是這十年,我會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好的。學著溫柔,學著懂事,學著去體諒。不再帶著刺說話,不再咄咄逼人,也不再言不由衷。
沒什麼路會是白走的,就算要花十年的時間,如果沒有這樣的經歷,有很多事永遠也不會懂得,永遠也不會珍惜。現在的我想這麼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