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趨車前往白朗峰。由於要登上蝸牛白朗峰的地點位於法國境內,到達山腳下時已經十一點左右了,於是我們就在山腳下的餐廳吃中餐,前菜是烤蝸牛,用長長的叉子勾出來享用,有一點點水溝的味道(呵...),但是醬汁十分夠味,沾著法國麵包吃就像大蒜麵包一樣,主菜則是半生熟的厚片牛排。
吃過午餐後,我們從山腳下搭乘纜車,經過一次轉乘後上到全世界最高的纜車站---標高3842公尺的米提峰山頂,本來上去的時候天氣有點糟在飄雪,大約五分鐘後就雲開見日了,在高山上的天氣真的是變幻莫測!托太陽公公的福,我們清楚的看到在隔壁的白朗峰,冰川處處,陡峭的山勢積滿白雪,雲就圍繞在我們身邊,我是站在雲裡面的呢!這邊的纜車跟高速電梯真的讓我對人類的進步感到驚訝。
在米提山頂
下午回到瑞士境內,日內瓦是聯合國歐洲總部、紅十字會以及許多聯合國組織的所在地,但瑞士本身卻沒有加入聯合國,每年靠著來日內瓦開會的人可以賺一票呢!參觀了英國公園,這個公園的命名純粹是因為瑞士人認為英國人很會造公園。在這邊看到了瑞士六景之一,有140公尺高的大噴泉,還有白朗峰橋,它指向白朗峰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