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先搭電聯車到達策馬特,由於這個城鎮是由公民投票通過不許燃料車進入的,所以在這邊的車子都是電動的,是一個很純淨的小鎮,房子也都是木造的,在這個美麗的城鎮可以看到馬特洪峰,也是一個觀光勝地,中午就在這邊的餐廳享用義式料理。
馬特洪峰 策馬特
午後遊覽車經由高山鐵路運送,我們就連人帶車由火車運輸前往茵特拉肯,真的是很特別的一種移動方式,下午就在這邊盡情逛街,不過瑞士的物價真的頗高,要尋找特價品才行!在瑞士有很多自由時間可以體驗當地風情,在一間巧克力專賣店裡面找到各種當地生產的巧克力,甚至還有巧克力鍋的材料,不過太貴沒有下手><"。
晚餐在茵特拉肯吃,今天的晚參是瑞士風味鍋,首先開胃菜是起司鍋,由兩種起司與白酒調製成鍋底,用麵包沾著吃,酒味還滿重的,不過起司很濃。接下來主菜是炸肉鍋,很簡單的用叉子叉肉下去炸,熟了就可以吃了,有牛、豬、雞三種,所需時間依種類有所不同,不過吃久挺膩的。甜點就是台灣也常見的巧克力鍋了,比較特別的是這邊的巧克力鍋是整個餐廳的人都一起共用的大型鍋,用竹籤串西洋梨、蘋果、香吉士等水果沾巧克力吃,瑞士的巧克力果然很濃醇,這道吃多了也不膩。
起司鍋 炸肉鍋 巧克力鍋
晚餐後入住Grindelwald,意思是森林與岩石,這個擁有兩條冰河的城鎮同時也是一個氣候佳的渡假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