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由飯店步行至火車站乘車上少女峰,坐上由瑞士人在幾百年前就開始建造的齒軌火車,沿途可以看見雪白的少女下巴、和尚峰還有巨人艾格,傳說中巨人艾格想要玷污少女,但和尚拯救了她,因此和尚峰就阻擋在少女峰和巨人艾格中間。齒軌火車中途停靠兩站,第三站就是歐洲最高的車站-少女峰站,下車後先乘坐高速電梯去看少女峰,但是今天的風雪很大,一片霧茫茫的什麼也看不到,有很多來少女峰數次的人都還未必能見到晴朗的少女峰,但是一看到少女峰,就會被它的美所吸引而不想再看別的山了。
高山火車車站
中午在山頂餐廳吃午餐,甜點是瑞士國旗的冰淇淋,香草與草莓口味可愛又好香草與草莓口味吃!午餐後在山頂土產店買了穿毛衣的手工小熊,毛衣小熊聽說是這邊最受歡迎的紀念品呢,一隻22琺瑯,另外還在這邊寄了名信片,自己蓋上只有少女峰才有的郵戳,然後投到郵筒裡面。後來去參觀雪原,不過風雪真的太大了,只好轉戰冰功,有許多雕刻精細的企鵝、北極熊等,不過超級冷的,連腳底都冰了。少女峰之旅就這樣劃下了不完美的句點,回程在火車上看到沿途有許多掛著牛鈴的牛在吃草,牛鈴的功能就是要讓主人知道自己的牛在哪邊,因為山一座接一座的,實在太廣了。
雪原冰宮
晚上回到飯店時有點晚了,但還是用飯店提供的電車票遊歷了一下市區,參觀了萊茵河,不過這段萊茵河並不是太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