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總覺得在朋友的身上看不見她對男友的愛,她所做的好像只是在盡一個女友的責任罷了‧‧‧即使如此,誰也無法阻擋她不想要孤獨一人的心情吧。孤單,誰不怕孤單呢?但是為了不孤單而選擇一個不是太愛的人在一起,我似乎做不來。愛,就要愛得徹底。
常常說,自己要求的是一種純粹完美的愛情。若不是最完美的,我怕自己會不夠愛對方。但是世界上哪裡會有完美的愛情呢?突然想到,國中的時候跟一個男生感情很要好,但是越是相處,就越是看到他的缺點,也越想逃離他,會因為他不夠勇敢、會因為他不夠上進,而漸漸不再喜歡他了,對方也許覺得莫名其妙不知自己做錯了什麼吧!但我就只想逃開,沒有一絲後路。
有時候真想跟自己說:你放過自己吧。那時候的我不過是個國中生罷了,開開心心交個小男友過過也就算了,但是身為國中生的我卻考慮到學歷跟未來,我為什麼不放過自己?!其實在我內心,對自己的要求與期待總是那麼的高,壓得自己喘不過氣,我不想輸給別人,所以書要念得比別人多一點,所以選男友條件要比別人多一點,所以人緣要好一點,因此,我去迎合別人,讓自己看來好相處點,不知不覺就失去了自己,不知不覺就變得很沒個性。
我何時才能讓自己休息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