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來紐約已經把大部分知名景點都走過了(詳情請看這裡),這次我想要更深入的了解這個城市。出發前無意間看到HelloNYC紐約線上藝文誌(這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網站,強烈推薦給住在紐約或是要去紐約旅遊的朋友們),也因此知道了DeKalb貨櫃創意市集,這次說什麼也要來逛逛。

P1060188

DeKalb Market
138 Willoughby Street (@Flatbush Ave), Brooklyn, NY 11201
交通方式:地鐵B, Q, R to Dekalb AveA, C, F & R to Jay St. Metrotech
營業時間:天天營業,詳細時間資訊請上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話說我們住的布魯克林區,其實有點類似以前我在英國唸書時住的倫敦東區,離市中心不遠,聚集了許多街頭藝術,是許多藝文人士出沒的地區。這次紐約行就仗著所處的地利之便,逛了許多當地特色市集,從家裡到DeKalb Market不到10站,超方便的!

P1060138  

遠遠的就看到在高樓大廈前鮮艷的彩色貨櫃,充滿著衝突感。Dekalb Market是由一個個大型貨櫃圍繞成的區域,從門口的貨櫃上圖案不難發現,這裡有音樂、有啤酒、有食物,多麼令人期待!

P1060166 

P1060167  

今天雖然是星期天,但是市集裡的人不多耶!不用和觀光區一樣人擠人真是太棒了!一個個大貨櫃,有維持它原本顏色懷舊風味的,也有噴漆彩繪、充滿美式街頭風潮的,賞心悅目。

P1060169  

IMG_1526  

P1060186 

好粉嫩的熱狗攤,價錢算滿合理的,各種蘇打汽水在陽光底下一字排開,在35℃的豔陽下最適合來上一罐。

P1060170 

P1060171 

IMG_1515   

也有長榮的綠色貨櫃耶!趕快多拍幾張做紀念。

P1060172 

P1060173  

IMG_1520  

一個個的貨櫃都是一間間特色小店,如果不想要在市中心跟大家買一樣的A&F,那這裡絕對是最佳選擇,有許多設計師的手作商品,每一樣都是創意。

P1060175 

P1060176 

IMG_1529

IMG_1521  

IMG_1528

除了設計師作品外,也有許多美式家庭料理family cook。

P1060193 

P1060196  

P1060192

這個貨櫃以前應該是運送冷凍肉品的,上面的牛豬雞部位圖好可愛!

P1060178 

IMG_1525  

現場有DJ播放音樂,非常美式作風。

P1060194 

P1060200  

P1060197

來Dekalb Market的人通常都是當地很local的紐約人,沒有觀光客人潮,可以很融入當地生活,是一個十分有特色的市集,彩色貨櫃拍起照來也漂亮,逛一圈大概20~30分鐘,不算大。市集裡是沒有空調的,頂多就是一些遮陽傘,所以記得要做好防曬準備喔!

P1060180  

IMG_1524  

 P1060184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