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環球影城Disney一樣非常大,分成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Universal’s Islands of Adventure 2個園區,也有很多人會玩個2(11園區),但是一來是因為我們的時間不多,二來目標只有哈利波特樂園,所以我們直接在入住的Crowne Plaza買了哈利波特所在的Islands of Adventure門票及一日meal plan。在飯店內買門票並沒有比較便宜,但是可以省去現場排隊的時間,滿推薦大家事先先買好門票的。

  

IMG_4669.JPG

有關環球影城的門票,出發前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上搜尋,但是都找不到便宜的門票,一方面可能也是因為我們只玩一天(網站上有賣多日套票),所以在門票的部份並沒有太多建議給大家,除非有認識佛州當地居民購買居民特惠票。和Disney不一樣,環球影城的Fast Pass(Express Pass)是要花錢購買的,出發前上網查了大家的評價,發現1天也只能玩到adventure裡面熱門的4~5個設施,票價是$34.99起跳,要不要買就看自己的預算了。

  

2012年我們造訪時有meal plan,憑著這條黃色手環一整天在Universal Studio裡有寫meal plan的餐廳都可以盡情吃喝(雖然都是漢堡類速食就是了),這點真的比Disney友善多了,我們這天吃了超多次,休息也吃躲雨也吃 2人買1張就可以,但是點餐時只能派有手環的人過去,而且一次只能點一份,不過現在在環球影城上已找不到相關資訊(只剩套餐的Meal Deal),所以不確定還有沒有。而之前的refillable mug也似乎變成了可口可樂紀念杯($11.99不含稅),相關資訊請見:https://www.universalorlando.com/Restaurants/Universal-Dining-Plan-Quick-Service.aspx

P1160839.JPG

P1160895.JPG

P1160838.JPG  

P1160850.JPG

P1160851.JPG  

出發前可以先上官網大致瀏覽一下園區地圖Islands of Adventure可分成6個區塊,進園區後我們往右手邊走,首先到達的是SEUSS LANDING,這區很粉嫩可愛,遊樂設施也很peace,在馬戲團餐廳裡面用餐還有雲霄飛車經過喔!

IMG_4687.JPG

IMG_4689.JPG

IMG_4692.JPG

IMG_4697.JPG  

  

SEUSS LANDING旁邊是失落的大地(THE LOST CONTINENT),這一區塊小小的,而且因為我們一心想往哈利波特園區衝,所以就草草帶過 。失落大地隔壁就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了,詳見:http://joycebe.pixnet.net/blog/post/40914373

IMG_4703.JPG

IMG_4706.JPG  

 

逛完哈利波特後,我們繞另一邊到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熱愛這部電影的?雖然每集都被嚇得半死但還是看了好幾次重播 。如果你是這樣熱愛侏羅紀公園的人,到這邊應該會很開心,有逼真的暴龍場景可以拍照 

 

 

 

   

另外這邊的遊樂設施也滿多種的,有比較peace的參觀古時代之旅,也有會把全身濺濕的River Adventure。強烈建議大家要帶雨衣來玩,不然真的會從頭濕到腳啊!

 

 

IMG_4893.JPG

jurassic park2.gif  

穿過侏羅紀公園,隔壁就是Toon Lagoon區,這一區也滿可愛的,但不像SEUSS LANDING幼稚感那麼重 ,有大家從小就很熟悉的大力水手卜派等人物,遊樂設施也比較成人,有類似像六福村急流泛舟那樣的小船,不過仔細一看它完全就是要把船裡每個人弄濕 ,所以雨衣真的很重要!真的沒帶雨衣也沒關係,樂園裡有救急的烘乾室,不過效果滿有限的就是了 

 

 

   

   

  

 

最後,我們繞回了入口左手邊的Marvel Super Hero Island。想必大家對這一區應該再熟不過了,每年都會有電影上映的超級英雄系列全部在此聚集,有驚嚇度破表的綠巨人浩克雲霄飛車,還有廣受好評的蜘蛛人3D冒險之旅。我們有坐蜘蛛人,裡面的特效很不錯,水花火燄都來真的,很有臨場感,不會太刺激但會有點頭暈。

 

 

 

 

 

 

  

   

另外在這一區比較特別的就是可以和超級英雄們合照,不過環球影城的合照區不像Disney那麼專業,主要是用來賺錢的,所以背景是套特效用的綠布(醜醜 ),而且在排隊等拍照時,有拉丁美洲的人插隊,工作人員卻完全不制止也沒有安撫現場,讓人不禁感嘆,環球影城要追上迪士尼,應該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啊!

 

 

 

 

  

言歸正傳,雖然這邊有很多超級英雄,但其實沒有明確的拍照排隊路線,所以有看到了話就自己上前要求合照吧!像我們就看到美國隊長很孤單的站在路邊,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他還是去找他拍照了 。還有小孩拿Disney的簽名本給英雄們簽是哪招 

 

逛完一圈最後離開前可以再去門口的紀念品店逛逛,裡面有些商品還不錯,也有哈利波特的商品,在這邊買比較不會人擠人。

 

  

 

 

影城門口就是接駁巴士站,因為我們是住在和影城有合作的Crowne Plaza,所以來回靠交通車就OKshuttle bus有好幾條路線,可以找一下有沒有經過自己住的飯店喔!整體來說,環球影城的好玩度還是輸Disney一大截,除了規劃上不夠用心外,還少了那麼一點不切實際感 ,畢竟樂園賣的是夢想,如果能創造出夢幻感,大家應該更能投入其中吧!

 

 

↓↓↓喜歡Joycebe請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