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東京行的最後一天,因為是晚班機,所以選擇在我們住宿的上野附近進行最後的觀光及採買。

IMG_3944.jpg 

Ressie昨天不知是否因為太累發燒不舒服,經過沒有morning call、睡到自然醒的一夜好眠,今早奇蹟似的復原,我們也終於放下心來帶她去動物園。從我們住宿地點到上野動物園徒步約15分鐘(▉2017東京親子遊▉上野車站10分鐘,平價日式房Ueno New Izu Hotel上野新伊豆飯店 ),中間會穿過上野恩賜公園,一早呼吸新鮮空氣、看著宜人景色,非常舒服。

IMG_3978.jpg

IMG_3790.jpg  

小時候父母第一次帶我們去日本自助就是去上野動物園,感覺不久前的事,如今我居然帶著自己的孩子來,真是十分不可思議!上野動物園最有名的就是熊貓,我們造訪的那陣子剛好遇到熊貓歡慶寶寶誕生,但是要看到小熊貓還是得碰運氣。上野動物園很大,因為我們時間有限只挑重點看,還有看到可愛的水豚君唷!小朋友們都很開心。

IMG_3791.jpg

IMG_3946.jpg

IMG_3948.jpg 

IMG_3949.jpg

IMG_3954.jpg 

IMG_3955.jpg  

IMG_3811.jpg  

IMG_3844.jpg  

巧遇日本小學生校外教學,大家都自己帶便當在樹蔭下野餐,感覺超棒的!建議小朋友來這邊可以拿蓋纜車紀念章的紙,因為還可以裁切做成電車的模型喔!日本的動物園不論是親子廁所還是哺乳室都做得很棒很完善,帶小小孩來完全不成問題,如果有時間可以在上野動物園待一整天呢。

IMG_3818.jpg

IMG_3845.jpg

IMG_3980.jpg

IMG_3951.jpg   

午後我們從動物園走回阿美橫町,大概也只要10分鐘。先在這家許多人推薦高CP值鰻魚飯的名代 宇奈とと吃中餐。我們人多又有小孩,幸好店家有戶外座位,實在太適合坐不住小孩及大包小包的我們了!

IMG_3847.jpg

IMG_3848.jpg  

IMG_3940.jpg

IMG_3942.jpg

IMG_3973.jpg

除了有大尾的鰻魚飯之外,也有切成小塊的丼飯,很適合胃口較小的女生或小孩。鰻魚烤的香香甜甜的,大家都吃得好滿足!

IMG_3972.jpg 

IMG_3945.jpg 

 IMG_3975.jpg

IMG_3850.jpg

IMG_3851.jpg 

IMG_3852.jpg  

IMG_3943.jpg

在阿美橫町的主要目的就是採購藥妝及零食啦!我以磁力貼為標準比較了3家附近的藥妝店,然後就選一家為主戰力血拼,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也可以及中退稅。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家藥妝店雖不能退稅,但商品價格非常便宜,甚至比退了稅還便宜,如果買的量比較少可以直接選這家藥妝店購買。

IMG_3849.jpg

IMG_3859.jpg

IMG_3862.jpg

IMG_3863.jpg  

因為男丁對藥妝沒興趣而且顧小孩顧得很厭世,所以我們很迅速的買完需要的藥妝就前往二木菓子採購零食,二木有分2家店,不能夠合併退稅,所以也是選定自己喜歡的那家就集中火力血拼吧!二木除了有零食以外,還有許多調味料、料理包和果醬等食品,主婦們(我本人 )來這裡一定可以買得很開心!

IMG_3865.jpg

IMG_4012.jpg

IMG_3864.jpg   

阿美橫町真的很多好玩又好吃的東西,有時間真的也可以逛上一天呢!但我們就在趕飛機的壓力下匆匆結束採購,去旅館領了行李從上野搭SKYLINER到成田機場,旅途不用一個小時,也不用換車,非常方便,下次來東京應該還是會想住在上野吧!

IMG_3977.jpg

IMG_3868.jpg

IMG_3870.jpg  

最後來曬一下滿行李的戰利品。每次來日本都一定會買的咖哩塊,以及這次新發現,可以加在電鍋裡煮成炊飯的調理包,方便又好吃!

P1340869.jpg

P1340870.jpg  

寶寶的鞋子(moonstar、ifme等)真的十分便宜,我都先從amazon.jp訂到飯店,省去逛街找鞋的麻煩。

P1340873.jpg

P1340874.jpg

P1340875.jpg  

在河口湖買的可愛文具,我僅剩的一點少女心 。

P1340871.jpg  

藥妝店真的少少買,畢竟當媽後化妝保養我只求迅速了,主要都是買一些藥品‧‧‧主戰利品為加護靈的擴散消毒公仔和VAPE電子防蚊手錶的替換芯。

P1340878.jpg  

阿卡將,孩子大了比較不知道要買甚麼,但是懷孕換到了不錯的孕婦禮,幸運 。

P1340879.jpg

P1340880.jpg  

輕井澤久世福商店買的味增、萬能湯包和調味料,怎麼買這些最開心‧‧‧

P1340866.jpg

P1340867.jpg

P1340868.jpg

P1340876.jpg

 很開心能在晉升二寶媽前看到富士山,東京、富士山等等我,下次帶兩個孩子一起去見你 。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