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個從小就沒有甚麼過敏問題的健康寶寶,所以從來也不覺得我的孩子會有過敏問題。但是果然人不能囂張太久?!我居然在年過30後開始常常因空氣品質不佳而過敏,而且空氣清淨機已經開了一整晚,早上起來還是一樣很困擾‧‧‧因為這幾年的空污問題,我認真思考要給自己以及孩子補充益生菌來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對抗環境髒汙!

  

市面上的益生菌品牌很多,這次我嘗試的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有獲得國家健康三認證「健康食品小綠人兩項保健功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胃腸功能改善)」和「SNQ國家品質標章」,我覺得既然要吃益生菌,當然就是要選擇真正對過敏和胃腸有幫助的!萃益敏益生菌這點讓我非常安心。加上完美暖爸修杰楷的真心推薦,讓人感到更放心 

寄送到家的狀態是冷藏的,因為萃益敏益生菌從工廠製造到消費端,全程低溫保存配送,確保活菌數不減少,真的很用心呢!拆開來一盒有分成2個獨立包裝,一次拆開一盒更保鮮。 

  

每一小包萃益敏益生菌都含有四菌完整配方設計,兩項專利菌株+兩項機能好菌,幫助打造健康的腸道環境和體質。包裝設計隨處都好撕,圓角也不怕割傷寶寶的手。 

每日一包,任何空腹時間食用最棒,直接吞食粉末或搭配開水都可以。粉末很細緻,直接吞時絕對沒問題,我們家小孩都是喜歡直接吃。 

  

拆開包裝,Rikki已經等不及吵著要吃了微酸甜口味像多多,小孩很喜歡!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把一包吃光光了!現在每天都會給Ressie和Rikki吃一包,希望能幫他們打造強健體質與健康腸胃道,尤其現在Ressie有在上學,補充好菌增強保護力,可以避免她去學校跟流行喔! 

  

  

把萃益敏益生菌當成一種獎勵零食給他們吃,還能順手補充好菌,真是一舉多得!我們家外出旅遊時,我也會隨身攜帶幾包,才能隨時保養腸胃道!大家外出一定要記得啊! 

  

  

萃益敏益生菌很重視從原料、生產到消費者手上的每項健康細節,每批產品出廠均親自送驗嚴格把關,通過SGS西藥、塑化劑、重金屬、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等檢驗。成份內容安全無虞,099歲的男女老幼皆適用,孕媽咪和滿三個月以上的嬰幼兒也都能放心吃,這也是我能安心讓寶寶吃萃益敏益生菌的原因。 

  

  

媽咪們如果要選擇益生菌,記得要選有國家嚴格把關健康三認證才是真的有效果品質安全有保障的喔! 

健康長行官網 www.longwalk-biotech.com.tw

購買由此去→ https://reurl.cc/31zQ8L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 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益生菌 健康長行 修杰楷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