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孩子年紀漸大,除了無調味的米餅、寶寶零食外,開始會讓他們和我們大人一起吃零食。雖然讓他們一起吃,但總不希望給他們太油膩、鈉含量過高的油炸類洋芋片或太甜的餅乾。我本身就是一個愛吃堅果的人,常覺得自己上輩子是松鼠來著,孩子夠大以後,也嘗試會給他們一些堅果(吃的時候一定要乖乖坐好,大人在旁邊),他們很喜歡,我也給得安心。

IMG_9667.jpg

這次收到臻御行的原味綜合堅果和綜合水果乾真是太開心了,我們已經足不出戶2個多星期,大家都悶壞了,這時候有健康的小零嘴可以吃,孩子們都覺得好像獎勵一樣,我一打開他們就立刻聞香而來啦!臻御行是網路上知名的休閒零嘴商店,除了果乾、堅果外,他們的雪花餅和蜜餞看起來也都好好吃,還有賣我們家小孩也很喜愛的草莓凍乾,剛好現在防疫在家吃超快,等等就來補貨一下

IMG_9673.jpg

首先來開箱我最愛的原味綜合堅果,臻御行的堅果都是嚴選大顆、整粒的,咬起來非常扎實有份量!低溫烘焙的方式能鎖住堅果的自然甜味和營養,雖然這是無調味的,可是我覺得吃起來好香好甜啊!內有六種堅果:杏仁果、腰果、核桃、夏威夷豆、胡桃、榛果,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夏威夷豆和榛果了,這兩種在外面販售的堅果綜合包裡很少見,但是卻都有濃郁的香氣,非常好吃啊!堅果含有優質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酸,醫生也有建議每日適量攝取唷!如果不習慣吃無調味的,網站上也有蜜汁、楓糖或薄鹽口味可選擇。

IMG_9670.jpg

IMG_9672.jpg

接下來是我以前很少吃到的綜合水果乾。我女兒拿到後咬下第一口跟我說,是軟糖!因為綜合水果乾真的就跟軟糖一樣香甜耶!使用傳統糖醃法,經低溫烘焙,保留水果天然香氣,好像在吃真的水果一樣!裡面有六種水果:芭樂乾、木瓜乾、哈密瓜乾、蕃茄乾、鳳梨乾、水蜜桃乾,其中鳳梨乾最受小孩的歡迎,又香又甜一下就被掃光!我自己則是很愛番茄和芭樂乾,甜度沒有那麼高,但是吃起來很軟Q,真的會令人停不下來啊!我以前很少會想買水果乾來吃,臻御行的綜合水果乾真的完全讓我改觀,大人小孩都喜歡,看來會變成我家零食櫃的常備品了

IMG_9669.jpg

IMG_9671.jpg

IMG_9682.jpg

我自己吃完這兩款後決定要來去補貨一下,真心推薦給喜歡堅果與水果乾的朋友們,我們都可以選擇更健康的零食給自己和家人喔!

IMG_9668.jpg

IMG_9680.jpg

IMG_9684.jpg

臻御行購物網站:https://www.zhenyuhouse.com.tw/
Joycebe粉絲專屬折扣碼
優惠代碼:jbf0630
使用辦法:於購物車結帳時輸入優惠代碼「jbf0630」,單筆消費滿$200元即可折抵$100。
使用期限:2021/6/3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BE 的頭像
    JOYCEBE

    ♪JOYCEBE的理想生活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